• 心情抒發

今天是**恰妹的四歲生日!** 有空的朋友就進來給個祝福吧^^ 3Q



Lv1 小語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0日

2010-02-20

2010-02-20

今天是我家大寶貝~恰妹姐姐的四歲生日囉^^Y

時間飛逝...相信很多水水都是看著恰妹長大的...

當媽的我,實在超捨不得恰妹一下子就長大><

因為恰妹頭好壯壯~才滿四歲,已經110CM/20KG!

帶她去買鞋大家都以為她大班呢

 

本來想寫一篇特輯,就像往年一樣

可是這次生日正值農曆春節假期,實在抽不出空來好好寫一篇

今天先PO幾張照片,過兩天再好好寫囉^^

等等準備要吃披薩切蛋糕

 

小語

 

↓↓↓這是剛滿三歲時的模樣^^

 



 

↓↓↓這是最近一個月的照片,胖很多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6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0日

好可愛的妹妹喔

我也好想生個小美女唷

生日快樂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0日

可愛的小妞~

 

恰妹生日快樂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0日

水瓶座美眉!!

生日快樂~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0日

生日快樂^___________________^

 

小醋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0日

恰妹小美女

生日快樂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美拉

文章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0日

恰妹將來一定也是正妹一枚啦~!!

小美女,生日快樂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0日

四歲了喔~~好快喔...

全職媽媽照顧的好啦!!

祝恰美眉生日快樂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0日

4歲了耶~真快!!!

恰妹小妞越大越漂亮

生日快樂呦!

祝福妳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采悠

文章60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0日

別人的都覺得好快喔~~

    恰妹~生日快樂喔!!

   小語媽你家基因都是高個ㄏㄡ....

 

           真羨慕高個的采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20日

恰妹生日快樂

真的有長高長肉耶

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