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用別人的嬰兒床會有什麼禁忌嗎



Lv2 bosha

文章2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4日

2004-06-24
昨天妹妹跟我說她一個同事要將嬰兒床送我
我當然一口就答應
很高興的打電話跟老公說
但老公的反應竟出乎我意料馬上回絕
還牽扯一大堆說.....為什麼都要用別人用過的
寶寶很可憐
我被唸的一頭霧水

目前22周
每樣寶寶的東西都是人家主動拿來送我
我也沒去跟人要阿
而且貨源主要來自長居國外的表姊
所以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如:
1.娃娃車.....combi的,九成新
2.寶寶衣物...有GAP old navy 奇哥.......
3.餵奶器
4.娃娃鞋......NIKE
人家要送我東西也不可能拿什麼阿薩不路的來阿
有些嬰兒內衣還是全新的,連拆都沒拆過

昨天他說:寶寶衣服推車用別人的就算了!(難怪他之前看到那些寶寶衣服也沒多高興的感覺)連床也要用別人的!
後來還扯出~~~這樣寶寶會不好帶@@
我怎麼沒聽過這種說法
到底是老公對還是我想省錢的想法對
請大家告訴我吧

被唸的莫名其妙的bosh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4日

沒有ㄅ~

還聽過說紗布衣要穿舊的, bb才會好帶~

我家寶寶也都是用他2個小表哥的舊東西ㄚ~

說真的省不少錢

即使穿舊衣 bb還是很可愛(bb長很快的)


可能是第一個baby, 你老公希望讓baby用最好的ㄅ^^

這樣也沒什ㄇ不好, 表示他很重視小寶寶的到來喔~


Rita333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4日

沒有ㄅ~

還聽過說紗布衣要穿舊的, bb才會好帶~

我家寶寶也都是用他2個小表哥的舊東西ㄚ~

說真的省不少錢

即使穿舊衣 bb還是很可愛(bb長很快的)


可能是第一個baby, 你老公希望讓baby用最好的ㄅ^^

這樣也沒什ㄇ不好, 表示他很重視小寶寶的到來喔~


Rita3333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4日

穿別人穿過的不是比較好帶嗎
我們一致認為能撿就撿耶
因為小孩真的大的很快.買一堆以後還不知道要往哪邊放呢
你可以在跟你老公溝通看看.因為有的人不喜歡撿別人的東西.其實兩個都沒錯.只是想法不同.溝通看看就好啦
一定可以圓滿落幕的.
17周的宸綾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fvscw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5日

水水

帥帥很疼寶寶喔

雖然你們已經有一些嬰兒用品了

不過,像寶寶的衣服之類的,你們就可以用量少質精的想法購買.

滿足一下帥帥疼寶寶的心

小悠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