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唉..好無奈~我也想抒發一下
我覺得結婚之後....
如果不是婆家問題,就是娘家問題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現仍居住在娘家
只有放假才會回婆家。
所以基本來說,目前還沒有出現婆媳問題
倒是在娘家,無緣無故會產生一堆問題,該說是摩擦嗎?
夾在中間的我有時候有理說不清...
或是有些想法會被誤解啊!
話說....
因公司同事想買零食,因要上班而不便前往購買
於是委託了娘家的媽媽去買
昨天晚上因為家人說最近手頭很緊,沒有額外的錢,甚至不知道如何過年
於是順道一提告訴我明天要買的零食,我要先自己付錢給媽媽
之後,我算了算零食的錢,也剛好我手頭有零錢,所以拿了剛好的零頭給媽媽,總共是1400
今天下午聽到媽媽在抱怨說,還好她有帶小錢包,因為她還想另外買個麵包之類的。
而我只拿剛好的錢1400給她,要不是她有帶小錢包,不然就會不夠錢買東西。
還說什麼怎麼計較的那麼清楚?
天啊!我真的是很冤...我覺得妳明明就說要我先拿錢給妳,我剛好也有零頭...所以....
水水們,如果是妳們,會怎麼做呢?
有時候真的覺得娘家好難伺候....哀.....太多了!說不完....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