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唉..好無奈~我也想抒發一下



Lv1 nobady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2010-02-09

我覺得結婚之後....

如果不是婆家問題,就是娘家問題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現仍居住在娘家

只有放假才會回婆家。

所以基本來說,目前還沒有出現婆媳問題

倒是在娘家,無緣無故會產生一堆問題,該說是摩擦嗎?

夾在中間的我有時候有理說不清...

或是有些想法會被誤解啊!

話說....

因公司同事想買零食,因要上班而不便前往購買

於是委託了娘家的媽媽去買

昨天晚上因為家人說最近手頭很緊,沒有額外的錢,甚至不知道如何過年

於是順道一提告訴我明天要買的零食,我要先自己付錢給媽媽

之後,我算了算零食的錢,也剛好我手頭有零錢,所以拿了剛好的零頭給媽媽,總共是1400

今天下午聽到媽媽在抱怨說,還好她有帶小錢包,因為她還想另外買個麵包之類的。

而我只拿剛好的錢1400給她,要不是她有帶小錢包,不然就會不夠錢買東西。

還說什麼怎麼計較的那麼清楚?

天啊!我真的是很冤...我覺得妳明明就說要我先拿錢給妳,我剛好也有零頭...所以....

 

水水們,如果是妳們,會怎麼做呢?

 

有時候真的覺得娘家好難伺候....哀.....太多了!說不完....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不知道你母親的狀況是哪一種?

1. 她沒錢   你也沒給她錢

2. 她沒錢   你有固定孝親費

3. 她有錢   你沒給她錢

4. 她有錢   你還是固定給她孝親費

 

錢的事情   越是親近的人越要算清楚講清楚

有時候就是因為都不講清楚   才相互猜忌生疑  

如果事情很無解  那就搬出去住吧  

跟自己的媽吵架是很正常的    誰不吵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umiu

文章17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既然知道妳媽的意思,遇到同樣情況妳以後就直接給1,500或2,000元,畢竟要請妳媽跑腿,多拿一點她奇摩子應該會比較好。何況她好像真的挺缺錢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ngirl

文章9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10日

我請媽媽或婆婆買東西

從來都不會給剛剛好的錢

不管是她們缺不缺錢,或我有沒有給生活費

那是一種奇蒙子的問題

若1400,我一定直接給2000

她有找零要還我我也不會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