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的保養品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2010-02-09

想請教各位水水:

懷孕後還是會擦保養品(化妝水、乳液、眼霜…)嗎?因為剛懷孕不知道擦了皮膚吸收會不會有影響?

沐浴乳、洗髮精也會特別選擇嗎?因為我前陣子才發現藥用的洗髮精孕婦不可以使用,那藥用的洗面乳是不是也不能用?

早上出門上班的化妝品也會用嗎?像粉底、口紅、眼影等…

因為第一次懷孕所以什麼都不知道,真是一頭霧水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我懷孕的時候沒化妝,香水沒噴,連隱形眼鏡都沒戴....

洗面乳的話我都是用天然的沒用藥用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ec

文章2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2月9日

沒那麼嚴重

不要用有A酸的產品就好

市面上合法專櫃,買不到A酸的保養品

那是要醫生處方才能販賣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