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沒想到我還能領到年終耶~~好開心~~
去年8/1~12/31請育嬰假,育嬰假結束後就離職當起全職媽媽。
本以為應該沒有年終,還在跟新老闆(老公)要年終。
剛剛去查,有按比例領到年終(扣除育嬰假期間) ,真是太開心了~~
原來我們公司規定當年度11/30仍在職者可領年終1.5個月,我請育嬰假是「留職停薪」,所以有年終喔!
有請育嬰假的媽咪~快去刷存摺看看,說不定多了一筆私房錢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去年8/1~12/31請育嬰假,育嬰假結束後就離職當起全職媽媽。
本以為應該沒有年終,還在跟新老闆(老公)要年終。
剛剛去查,有按比例領到年終(扣除育嬰假期間) ,真是太開心了~~
原來我們公司規定當年度11/30仍在職者可領年終1.5個月,我請育嬰假是「留職停薪」,所以有年終喔!
有請育嬰假的媽咪~快去刷存摺看看,說不定多了一筆私房錢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