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沒想到我還能領到年終耶~~好開心~~



文章9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9日

2010-01-09

去年8/1~12/31請育嬰假,育嬰假結束後就離職當起全職媽媽。

本以為應該沒有年終,還在跟新老闆(老公)要年終。

剛剛去查,有按比例領到年終(扣除育嬰假期間) ,真是太開心了~~

原來我們公司規定當年度11/30仍在職者可領年終1.5個月,我請育嬰假是「留職停薪」,所以有年終喔!

有請育嬰假的媽咪~快去刷存摺看看,說不定多了一筆私房錢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月9日

真替你開心

若可以分給我一半...我會更開心~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