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報分享
<<居家生活動動腦,要讓生活更美好>>關於菜瓜布和抺布的收納
嗯!沾板的問題,
我想~~~我喜歡的是在洗碗巢上放鐵籃嚕!
要去搞個大大的洗碗巢來用^+++++^
那想再問問菜瓜布和抺布的處理方式
婆家媽媽用的是真正的"菜瓜布",
也就是把老絲瓜晒乾的那一種,
所以在洗碗巢的上方貼了一個放肥皂的盒子來收納它
娘家媽媽用的是3M的美式菜瓜布,
洗完後就直接晾在水龍頭的杆杆上頭
一樣,二種方式都不太便利,
二種方式都沒有辦法讓菜瓜布有乾燥的機會,
只要一開水洗東西,就又濕掉了
再順便問問金鋼刷的處理方式吧!
也是讓人很傷腦筋啦
至於抺布,
二位媽媽都是洗好後攤平擺放在流理台四週等晒乾,
不過~~~還是覺得痳煩,
因為三不五時要用到流理台或洗碗巢時,
得先把抺布拿起,用完後再攤平,
真是多餘的動作呀!
不知道各位聰慧的水水們,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