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既蕾米媽的素顏篇,我來發起一篇惡整小孩篇



文章17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2009-12-21



帥豆,

娘~~對不起你,

出賣你了,

哈~~誰叫你天天整死你娘

tin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怎???

版上的媽媽都沒有整小孩的照片嗎????

只有,我們家這樣玩小孩嗎?????

tin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哈哈~豆豆的表情好無辜喔~

真可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哇O.O

豆豆身材好好喔

胸前曲線真是太令我羨慕啦XDD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哈哈哈好可愛唷~~~ ^o^

 

我如果這樣玩我家小牛, 她情人我老公會翻桌啦!

唯一的一次好像是她滿月後這樣小小玩一下而已...比起來差太多了!

然後這位大德還邊洗澡邊睡覺邊偷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戴黑人頭QQ紅色牛角帽, 這樣算惡整嗎?? 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雖然皮蛋還沒出來~~~~

 

但是 老早我就想讓他"男扮女裝"

 

可是 都被同事罵說 我是變態的娘

 

可是 小朋友還小的時候 最好玩了 不是嗎

 

正在尋找亮片裙裙的皮蛋媽

檢舉此篇回覆
Lv1 hcv575

文章24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皮蛋媽~~~~

 

我也好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這樣算惡整嗎?

啾咕老爸的傑作~



 

 

最近也高度想把啾咕扮成女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OICE

文章9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21日

只有誠誠哥哥的時候玩很大...

底下這張是最經典的...



 

弟弟出生之後...

礙於哥哥長大了怕他會學...

只好收歛一些...

最多就是扮扮女裝而已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