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明天預產期,今天整天宮縮..是要生了嗎?



Lv1 7531

文章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4日

2004-06-14
6/15就是預產期了
今天從早上快7點開始就規律的7-10分鐘宮縮伴隨著下腹痛(有點強烈痛那種)
已經持續一整天了到現在,這樣算是陣痛嗎?
可是都還沒有落紅跟破水耶!這樣會是要生了嗎?還是要等再痛一點再去醫院呀! @_@


頭一胎沒經驗又害怕被假性陣痛欺騙的7531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4日

先預祝你...
生產順利,
母子.母女平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4日

有規律的話就要注意了唷!!
可以的話打個電話給醫院問看看嚕!
因為我記得假性陣痛是不規律的!
而且不會持續很久....
先預祝您生產順利一切平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