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明天預產期,今天整天宮縮..是要生了嗎?
6/15就是預產期了
今天從早上快7點開始就規律的7-10分鐘宮縮伴隨著下腹痛(有點強烈痛那種)
已經持續一整天了到現在,這樣算是陣痛嗎?
可是都還沒有落紅跟破水耶!這樣會是要生了嗎?還是要等再痛一點再去醫院呀! @_@
頭一胎沒經驗又害怕被假性陣痛欺騙的7531
今天從早上快7點開始就規律的7-10分鐘宮縮伴隨著下腹痛(有點強烈痛那種)
已經持續一整天了到現在,這樣算是陣痛嗎?
可是都還沒有落紅跟破水耶!這樣會是要生了嗎?還是要等再痛一點再去醫院呀! @_@
頭一胎沒經驗又害怕被假性陣痛欺騙的7531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