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呼~~入冬最強冷氣團週三報到,帶小孩去日月潭怎麼穿才保暖??
前進日月潭-雲品酒店,竟然然選在最冷的兩天,剛剛查了一下雅虎氣象,最低只有8°C
小小傑從來沒有這麼冷的天去山上,請問該怎麼穿才保暖又不會跟球一樣??
今天在家樂福有看到GMP羊毛衛生褲$249 、需要買羊毛衛生褲嗎?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前進日月潭-雲品酒店,竟然然選在最冷的兩天,剛剛查了一下雅虎氣象,最低只有8°C
小小傑從來沒有這麼冷的天去山上,請問該怎麼穿才保暖又不會跟球一樣??
今天在家樂福有看到GMP羊毛衛生褲$249 、需要買羊毛衛生褲嗎?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覺得需要吧!尤其入夜後會很冷哦~而且風也大。
給他們帶個毛帽、大衣(厚外套),裡面穿衛生衣、褲也比較不冷。
我也買過大人的羊毛衛生衣褲,真的比沒穿暖很多哦!
很冷的時候
穿一件比較保暖的衛生衣褲真的差很多喔!
而且山區真的會比較冷
多戴一頂毛線帽保護頭部也是有必要喔
真的很冷就再戴口罩吧!
不然小朋友的臉凍傷可是會捨不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