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呼~~入冬最強冷氣團週三報到,帶小孩去日月潭怎麼穿才保暖??



文章9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4日

2009-12-14

前進日月潭-雲品酒店,竟然然選在最冷的兩天,剛剛查了一下雅虎氣象,最低只有8°C

小小傑從來沒有這麼冷的天去山上,請問該怎麼穿才保暖又不會跟球一樣??

今天在家樂福有看到GMP羊毛衛生褲$249 、需要買羊毛衛生褲嗎?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4日

我覺得需要吧!尤其入夜後會很冷哦~而且風也大。

給他們帶個毛帽、大衣(厚外套),裡面穿衛生衣、褲也比較不冷。

我也買過大人的羊毛衛生衣褲,真的比沒穿暖很多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5日

很冷的時候

穿一件比較保暖的衛生衣褲真的差很多喔!

而且山區真的會比較冷

多戴一頂毛線帽保護頭部也是有必要喔

真的很冷就再戴口罩吧!

不然小朋友的臉凍傷可是會捨不得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6日

謝謝小啵啵jean3214 的意見~

這兩天花時間找了要帶去的衣物:

護耳保暖帽、手套、口罩

上半身--小乙福三層綿+絨裡上衣+背心+外套

下半身--內搭褲+厚刷毛褲+羊毛襪

這樣應該夠了吧!!

期待明天好天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16日

今天下雨...飄著綿綿細雨~

記得帶雨傘吧!

明天晴或陰雨就不知道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