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不怕黑的繪本引導】吃掉黑暗的怪獸+好寂寞的螢火蟲
人類怕黑是與生俱來的,也是基因使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好寂寞的螢火蟲

延伸閱讀:http://verywed.com/forum/essence/wedlife-1178485-1.html


媽咪們還有什麼好書推薦哩!
一起分享甜蜜的共讀時光
謝謝蕾米媽的分享唷~
加入參考文章囉!
改天有空也來去買來唸給貢丸聽,
他超怕黑的,
不過最近有稍稍勇敢些,
敢自己去上廁所了,
會自己拿椅子墊腳開燈,
上完廁所會自己關燈再把椅子放好,
感覺有長大了說~~
好棒!
蕾米媽~~
看到你可以這樣親自教養小孩好羨慕喔!
對於最近新聞虐童事件...保母懶於換尿布造成幼兒泌尿道感染...
覺得真是不放心將小孩交給別人帶
我肚裡的小小美昨天照出來是"香瓜公主"唷!
男生女生對我這高齡產婦來說...孩子健康就好!
但就我的觀察...我婆對她照顧過的4個外孫
男女孫有差別態度耶~~
這又讓我也不禁猶豫該給她帶嗎?
唉~~~當媽媽就是這樣容易搞操煩喔?
Kate老媽^^
恭喜~有此千金 如獲一寶
我已經開始幻想長大後的蕾蕾 跟我一起手牽手逛街的時光啊
小米啊......應該會牽別的女人的手逛街啊!(手帕一條借咬一下)
妳可以請育嬰假嗎?
這兩年可以陪香瓜公主一起快樂成長
記錄她的精彩的每一次 這就是當全職麻的好處
公主我很愛~不然來花蓮讓蕾米阿姨帶好了
對了~為啥叫香瓜 櫻桃才是水果珠的鑽石咧!
Q妹麻^^
我可是依循妳的腳步前進柳
只是我這裡沒PG 所以只能自己來
很高興跟妳一樣慧眼識繪本 嘿嘿!
Q妹麻~妳還有好書推薦給我嗎?
我快書窮了
我已經開始幻想長大後的蕾蕾 跟我一起手牽手逛街的時光啊~~
.............................................................................................
對於這點啊...我可要勤加保養才行!
免得到時小小美的同學對她說:<小小美~~你的阿嬤來接你了!>
叫她"香瓜公主"是因為到目前為止我好愛吃香瓜喔!
當然我知道這糖份太高要小心...
可是就是沒辦法...其他的吃不太下~~
也很想當辣媽跟女兒一起去逛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