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婚後七年的感想..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2009-10-23

今天不知哪來的感觸.

也在訂婚第八年(11/10)的前夕..

有著這樣的衝動.留下這些短淺的筆墨..

-------------------------------------------------

最近常潛水看著水水們發表的文章

不是為孩子,就是家庭相處的大小事

回想自己..從一個自給自足人人稱羨的小富人

轉變為人妻,又為人之母的大腹婆..

這其中的心情及感觸..實在是當事人才能有所體會..

家庭和孩子是我們唯一的成就感..

我們沒能奢望他們的未來.只能默默的付出再付出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們.更是為了家庭及經濟分身乏術

我常說..自己就像是神力女超人又或是無敵女金鋼一樣

為了孩子、家庭,更為了二邊的家族..必須面面俱到..

好想說..真的好累喔~但說不出口..原因無它..

我的老公尚乖且疼愛我..最重要的是與我同心齊力為這家

我的二個口愛兒子.說真的..皮歸皮但機靈聰穎、體貼又善解人意..

我還有什麼好報怨的呢??^^ 甘之如飴~

加油!!各位~婚姻的道路還很長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3日

再過幾天也跟版主依樣是結婚滿七年了~~~

 

想想過去自己為了工作東奔西跑,過去一年好不容易回到台灣跟老公定居下來~~~

才開始計畫要生小寶寶~~~不像版主已經有了兩個可愛的寶貝~~~真的"落後"進度很多......

 

今天剛從醫院檢查回來,第一次的人工受孕結果是失敗的,只看到"孤單"的一條線~~~原本信心滿滿的我,也忍不住腦筋空白了好一下子,忘記了自己"規畫"好的路線......再試一次,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如果真的還是沒有緣份,那就好好享受兩人世界,好好繼續在工作上打拚~~~不用擔心因為孩子的到來會打亂自己生活的步調,可以繼續出國旅遊,可以手上賺多少就花多少,不用想著要留給孩子,等等等~~~

 

但是,自己知道那只是事前規畫好的"逃生"路線,心裡還是很失落的,明明老公檢查沒問題,自己檢查也沒問題~~~真的就是剩下機率問題嗎???

 

醫生今天也說了,"做人工的機率一次就是三成不到,第二次會好一點"(還是不到四成)~~~

旁邊好心的護士幫忙解釋說,"三成的意思是,做三次應該就會成功一次,所以說,第二次就成功的機會就會大增,如果第一次就成功的話,等於是賺到了~~~"

(說真的,念理工出身的我,心裡浮現的是,那連續三次都失敗的話,機率又是多少,開始忍不住心算起來)

很擔心的問醫生說,"會不會是哪裡沒檢查到?搞不好不是機率問題,是我哪裡還是有問題咧???"

(又是這種龜毛又追求完美的個性冒出來,自己都很想打自己)~~~

護士在旁邊幫忙說,"其實醫生是依照經驗幫妳建議啦,如果真的要做完全部的檢查,妳可能身體會很辛苦的,所以要不要先休息一個月,我們再試一次???"

好吧~~~就當作是自己已經站在打擊區了,現在只是記好球一個,只要繼續努力,還站在這位置上,就還有上壘的機會?還要兩好球才會出局的不是嗎???(用這樣來解釋我比較能夠釋懷~~~)

 

所以,希望下個月底,也就是結婚滿七周年的日子,又是站上打擊區(等"那個"來,就要再去找醫生報到的日子)~~~

希望這次我準備得更好一點~~~順利上壘囉~~~

 

(不好意思文章有點小長,但是看到版主美滿的家庭生活,希望我跟老公一年後也有新的虎寶寶來一起報到,讓家庭更完整~~~)

 

祝大家婚姻美滿,孩子乖巧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4日

給樓上的水水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4日

to metalica0818:

本來只是自己心情上的抒發.

沒想到有緣的妳上來留言.我很感動!!

我想這就是人生..

有些事..不要給自己"無形"的壓力..

心情放輕鬆喔~我知道說的容易,做來難!!

我當初要懷老二時也是不簡單..

老大計劃要懷時.第二個月就中獎了

沒想到隔二年要壞老二時.卻一直無法如願..

直到試了近一年.就在心灰意冷放棄時.

卻..................意外中獎!!

so..我只能說.加油囉~祝福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24日

只要相信就能幸運

只要有共同信念就能牽手一輩子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2月6日

To版主,

 

謝謝你的鼓勵歐~~~今天就是跟老公結婚滿七周年的紀念日,送給我們的禮物居然就是虎寶寶的報到~~~

這個月本來遵照醫生的指示休息一個月,等那個來要再去醫院報到爭取第二次的機會,沒想到遲遲未來報到.老公提醒說去驗個孕,結果居然讓我看到那第二條線了~~~我在浴室裡都顧不得婆婆家很安靜,大聲叫老公進來看~~~

呵呵,真的讓小虎寶寶來報到了~~~

 

謝謝版主的祝福~~~接下來希望老是橫衝直撞的我,能順利把小虎寶寶帶到這個世界上~~~

 

To Ting128,恩,的確很幸運哩~~~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