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婚後七年的感想..
今天不知哪來的感觸.
也在訂婚第八年(11/10)的前夕..
有著這樣的衝動.留下這些短淺的筆墨..
-------------------------------------------------
最近常潛水看著水水們發表的文章
不是為孩子,就是家庭相處的大小事
回想自己..從一個自給自足人人稱羨的小富人
轉變為人妻,又為人之母的大腹婆..
這其中的心情及感觸..實在是當事人才能有所體會..
家庭和孩子是我們唯一的成就感..
我們沒能奢望他們的未來.只能默默的付出再付出
身為職業婦女的我們.更是為了家庭及經濟分身乏術
我常說..自己就像是神力女超人又或是無敵女金鋼一樣
為了孩子、家庭,更為了二邊的家族..必須面面俱到..
好想說..真的好累喔~但說不出口..原因無它..
我的老公尚乖且疼愛我..最重要的是與我同心齊力為這家
我的二個口愛兒子.說真的..皮歸皮但機靈聰穎、體貼又善解人意..
我還有什麼好報怨的呢??^^ 甘之如飴~
加油!!各位~婚姻的道路還很長哩!!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