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今天去木柵動物園的請喊「有」!



文章9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7日

2009-10-17

因為10月份巧虎幼幼版有介紹動物園,所以小小傑要我們帶他去動物園。

連續幾週週末天氣都不好,今天終於放晴就帶他出門了。

可能是23周年慶,今天的動物園真是人山人海,

一片白茫茫的人海(很多人有帶著繡有Taipei的白色帽子)。

 

奉勸要去動物園的家長如果沒有很好的臂力,請記得借推車

我老公就是太鐵齒,以為小小傑喜歡走路,沒想到這小子走沒多久就不走了。

14KG~~我的手快廢了!!! 晚上馬上去中醫診所推拿。

 

今天好累,明天再來PO照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8日

建議小小傑媽下次可考慮到新竹市立動物園,

我覺得它較適合小小孩去,

動物種類蠻多的,

動線又規畫的不錯,

最重要是每個動物區的距離不會太遠,

逛起來不會那麼累,樹蔭也頗多的!

 

 

波妞的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8日

上來喊又囉

還好是禮拜六去..禮拜天還可以休息一下..太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8日

我也是星期六去的

走的很累

所以今天就在家休息

像我出門一定會帶推車

因為小孩子玩一玩一定會累

而且也會懶的走路

這時候就要用到了

更何況動物園這麼大

大人走路都累了

更何況是小孩?

所以他走累了就休息

下午他也可以在車上睡覺

如果他要下來走時

推車又可以放東西

所以我出門一定會帶推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8日

喊"有"

今天有去動物園,大概11點才到...

原因是老公賴床,又把"開心農場"弄好才出門...

出門後,還到家裡附近吃早餐....

坐上捷運後,才發現"可以拍照的手機"沒帶...

不知道今天去動物園幹嘛的,好懊惱喔!

 

今天天氣非常好,也讓孩子穿上"7分褲牛仔褲+薄的長袖衣"

怕孩子太累流汗,還特別帶了不少換洗衣物呢!

 

到了動物園看到警察先生在宣導,桌上有我孩子最愛的警察槍....

可惜是我這個"兩光"媽,卻沒帶手機來拍照,害孩子沒辦法拿槍拍照,只好拿個過癮而已。

 

我家拔拔一直催我進動物園,我們趕緊排隊進去,先去買食糧,拔拔排好久一直沒出來...

我跟孩子先到旁邊等拔拔,等著等著....我又兩光了!怎麼忘了帶"空罐的熱水瓶來裝熱水....

直到拔拔買好出來我才跟他說,沒帶熱水瓶的事情,拔拔也跟我說,下次就記得啦!!

說的也是,下次要記得。結果拔拔排好久沒買到"午餐"只買餅乾跟水,昏倒ㄟ....

 

找吃找到下午快3點多才找到,有夠離譜的啦!! 從11點多餓到下午3點...

小孩是喝牛奶溫飽,一路上只喝水來溫飽,小孩也在3點多睡了!我們也找到吃飯的地方..

也可以休息了! 孩子醒著都不肯讓我們坐著休息一路上哭鬧不停,哄睡了才找到吃飯的地方..

 

總歸一句就是沒有手機可以拍照啦!! 真的很.........慘!!!!

離開後,又讓孩子拿搶過個隱,就回家啦!!

一路上最噢的是沒帶手機來拍孩子看動物的摸樣了。

 

之前到動物園是孩子1歲多的時候,那時都還看不懂又不會走路

這次看的董也會講,多開心呀!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