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大家都有準時產檢嗎



Lv2 bosha

文章2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8日

2004-06-08
我覺得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好久
很想看到寶寶有沒有好好的
可是醫生跟護士都說如果沒有不舒服的話一個月一次就好
還要兩個星期才能看到寶寶......

邁向20周的bosh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