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個月一次的產檢好久<br> 很想看到寶寶有沒有好好的<br> 可是醫生跟護士都說如果沒有不舒服的話一個月一次就好<br> 還要兩個星期才能看到寶寶......<br><br> 邁向20周的bo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