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你是愛團購一族嗎?】
你喜歡團購嗎?
不論是美食、家電或生活用品....團購物品應有盡有。
你有沒有自己發起或是參加過親友或同事發起團購呢??
不論是美食、家電或生活用品....團購物品應有盡有。
你有沒有自己發起或是參加過親友或同事發起團購呢??
歡迎大家一同分享團購經驗。
<veryWed非常婚禮-話題投票>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買過乖乖餅干禮盒
有比較便宜
還有買過阿舍食堂的乾麵
竟然要三個月前先預訂才拿的到貨
聽說好吃就跟人家團購訂了幾包
麵條很快煮熟配上它的特製醬包實在太美味了
我有點算是團購大戶~~ @@
又常常可以和廠商搏感情
所以常常可以拿到不錯的價格
除了自己不定期的發起團購
像馥x牛肉乾啊、卡X爆米花、黑X傅捲心酥等等
其他還有像是諾X爾奶凍捲、卡X里爆漿餐包、老牌的北X鱈魚香絲。。等等 公司都有發起團購哩!
最近看到一個比較瞎的,是有個妹妹發起團購內衣肩帶的~~
不用想就知道銷路不太好~~ XDDD
我今年才開始加入合購的行列.只能說自己太愛吃了! 只要有吸引我又沒吃過的幾乎都會跟,有時也會跟試吃團. 不過這樣的結果就是肥了自己瘦了荷包!!
所以這一陣子要節制囉~ ~
我是台南的團購大主購.....
自己也有在別的版面當團購版版主
有沒有人要跟喜生米漢堡.三郎餐包.花蓮提拉米蘇的團啊~
現在開團ing
最近也是瘋狂迷上團購~
只要是覺得有興趣~加上取貨時間地點可以配合的~我就跟~
幾乎每天都會買~買到我老公都快發飆了~
因為我是愛買~卻沒啥在吃的那種人~
家裡人多~卻也都不捧場~
洪瑞珍三明治~公司同事一次可以吃掉三個的~在家都放到過期壞掉~><"
所以~反正過ㄧ陣子~我應該就會放棄了~(因為冰箱冰不下~哈~或一堆過期的~)
樓上麻麻說的阿舍乾麵~我訂了要半年後才拿得到貨了~真的那麼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