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你是愛團購一族嗎?】



文章5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4日

2009-10-14
你喜歡團購嗎?
不論是美食、家電或生活用品....團購物品應有盡有。
你有沒有自己發起或是參加過親友或同事發起團購呢??
歡迎大家一同分享團購經驗。
 
<veryWed非常婚禮-話題投票>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4日

買過乖乖餅干禮盒

有比較便宜

還有買過阿舍食堂的乾麵

竟然要三個月前先預訂才拿的到貨

聽說好吃就跟人家團購訂了幾包

麵條很快煮熟配上它的特製醬包實在太美味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4日

我有點算是團購大戶~~ @@

又常常可以和廠商搏感情

所以常常可以拿到不錯的價格

除了自己不定期的發起團購

像馥x牛肉乾啊、卡X爆米花、黑X傅捲心酥等等

其他還有像是諾X爾奶凍捲、卡X里爆漿餐包、老牌的北X鱈魚香絲。。等等 公司都有發起團購哩!

最近看到一個比較瞎的,是有個妹妹發起團購內衣肩帶的~~

不用想就知道銷路不太好~~ XDD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6日

 

我今年才開始加入合購的行列.只能說自己太愛吃了! 只要有吸引我又沒吃過的幾乎都會跟,有時也會跟試吃團. 不過這樣的結果就是肥了自己瘦了荷包!!  所以這一陣子要節制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6日

我是台南的團購大主購.....

自己也有在別的版面當團購版版主

 

有沒有人要跟喜生米漢堡.三郎餐包.花蓮提拉米蘇的團啊~

現在開團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7日

最近也是瘋狂迷上團購~

只要是覺得有興趣~加上取貨時間地點可以配合的~我就跟~

幾乎每天都會買~買到我老公都快發飆了~

因為我是愛買~卻沒啥在吃的那種人~

家裡人多~卻也都不捧場~

洪瑞珍三明治~公司同事一次可以吃掉三個的~在家都放到過期壞掉~><"

所以~反正過ㄧ陣子~我應該就會放棄了~(因為冰箱冰不下~哈~或一堆過期的~)

樓上麻麻說的阿舍乾麵~我訂了要半年後才拿得到貨了~真的那麼好吃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