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懷孕的水媽,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嗎?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1日

2009-10-11

麻煩水媽們,點選檔案分享來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幫水水轉PO過來,不然還要下載好麻煩耶

醫師您好:

我上個月的月經是9/10來,9/15結束.月經週期最短是26天,最長是31天,但是這次的月經非常奇怪.因為10/3&10/5&10/6有一點點的出血.10/7&10/8出血比較多.10/9&10/10感覺才像月經 .10/11又沒出血了.因為我第一次感覺這次不像往常的月經,所以想請教醫師.這是懷孕初期的出血嗎?還是有什麼疾病?謝謝您撥空回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另外我覺得水水有可能是懷孕

可是又大量出血,就有可能是流掉了

所以水水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看看比較好

以上給妳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魔羯貓頭鷹水水:

謝謝你熱心ㄉ幫我轉載喔!

一直猶豫該不該去產科檢查.

怕檢查結果失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2日

有異樣還是要去檢查

 

如果真的不幸是流產

也必須要檢查看看有沒有乾淨

避免有感染的情狀

 

乖乖~~先去看醫生~~

不管結果如何~

總是要以身體健康為第一

 

 

林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10月13日

林安水水:

多謝你的建議~

我想先驗孕看看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