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到底還要等多久啊…
清晨五點多,起床上廁所,發現見紅了。
打電話去婦產科問說,需要去一趟嗎?
因為沒陣痛、也沒破水。
護士說,來一趟,看子宮頸開了沒?!
接著叫老公起床。
到婦產科後,檢查後。
護士說,才開一指(內診很不舒服= ="")。
測胎心音,大概七分鐘收縮一次。
要我回家多運動,等三至五分鐘收縮一次再到婦產科待產。
結果回到家後,才慢慢有陣痛的感覺,大概十分鐘痛個三十秒。
那到底要到怎樣的情況,才要再到醫院啊??
我上網看y知識,有人見紅了好幾天才生,baby不會這樣折磨我吧!= =""
還有,我要趁現在,先洗澡、洗頭嗎?
感覺好像還要很久才要生耶?!
不知道現在要幹嘛的新手?? 40W2D
還有一點,幫我檢查的都是護士,不是醫生,這樣子對嗎??
感覺怪怪的,不是應該是醫生幫我檢查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