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到底還要等多久啊…



文章4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5日

2009-09-15

清晨五點多,起床上廁所,發現見紅了。

打電話去婦產科問說,需要去一趟嗎?

因為沒陣痛、也沒破水。

護士說,來一趟,看子宮頸開了沒?!

接著叫老公起床。

到婦產科後,檢查後。

護士說,才開一指(內診很不舒服= ="")。

測胎心音,大概七分鐘收縮一次。

要我回家多運動,等三至五分鐘收縮一次再到婦產科待產。

結果回到家後,才慢慢有陣痛的感覺,大概十分鐘痛個三十秒。

那到底要到怎樣的情況,才要再到醫院啊??

我上網看y知識,有人見紅了好幾天才生,baby不會這樣折磨我吧!= =""

還有,我要趁現在,先洗澡、洗頭嗎?

感覺好像還要很久才要生耶?!

 

不知道現在要幹嘛的新手?? 40W2D

 

longmi0311 在 2009年9月15日 補充:

還有一點,幫我檢查的都是護士,不是醫生,這樣子對嗎??

感覺怪怪的,不是應該是醫生幫我檢查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5日

現在就多走路阿

加快產程

還有都是護士檢查喔

很正常

醫生要等妳開五指推到產房才會出現

媽媽加油喔

妳應該是第一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5日

我是落紅第三天才生喔..

我9/7晚上產檢時開一指,當天內診完就落紅了

隔天一直沒動靜也沒陣痛,當天晚上我開始

做青蛙蹲,總共做了一百下,分三次做不然會很酸

同事教我說做這個運動可以讓寶寶頭往下

9/9凌晨二點開始每13分鐘痛一次

到早上六點多變成5分鐘痛一次

七點到醫院開二指,值班醫生叫我留院觀察

十點多子宮頸就開八公分了,中午就生了...

在那之前都是護士幫我內診的(內診真的很痛)

媽媽加油囉,寶寶自己會選時間出來和你見面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5日

一般開3指或破水了才會收住院

收住院到生產可能還要半天到一天的時間

還有的等囉!!!

現在就多走路.多爬樓梯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5日

之前因為假性陣痛跑了醫院一趟

產房護士跟我說,內診後有落紅是正常的喔

在那之後已經第5天,完全沒有產兆出現

我們一起等吧

預產期9/19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5日

今天早上…我是落紅才去醫院的…

現在大概十分鐘痛一次…

看樣子…還有得等了…

大家一起加油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vicky

文章13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5日

 先把等產包放在最順手的地方

 

馬上到醫院的情況

1.若有破水

2.落紅的量有像生理期第二天的量

3.10分鐘收縮2次

4.身體若有其他不同往常的不適

 

我38週時斷續斷續落紅一天(量很少)

隔天又沒事

39週又落紅(量像第一天)

因為持續一整天

有點擔心

加上寶寶夠重(3949g)

所以當天下午就去醫院催生

催生20小時才生下兒子

因為我一直都沒有破水(直到開4指時才會護士弄破的)

 

若寶寶夠重了

那就多運動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9月16日

我落紅後

自己測鎮痛頻率

好像大約15分痛一次時就去醫院了

直接待在待產室

 

不好意思

因時間久遠有點忘記了

但記得最清楚的是

晚上11點左右去到婦產科

2:00痛到請人來打無痛

2:30慢慢不痛了便昏沈沉睡著了

4:30左右推進產房

不久就生了

 

內診真的非常不舒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