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懷孕的媽咪們,妳們都幾點睡覺呢?



Lv1 eva520

文章2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2004-06-03

現在懷孕11週的我
每天幾乎都是12點後才會上床睡覺
(不過我中午有午睡,有時晚上6∼7點也會小睡一下)
但昨天我朋友跟我說
〝ㄚ妳這樣子不行啦!bb會依照妳的生理時鐘,以後bb會很難帶,會睡白天晚上爬起來〞

真的會這樣嗎?

開始覺得要提早去睡覺的ev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zusan

文章1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我通常12點前就寢 因為要6點半起床準備上班
不過最近特別嗜睡
這幾天不到10點半就睡暈了
我中午也都睡差不多40分鐘左右
如果寶寶的作息會跟我一樣
那以後就好帶多了

szusa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n11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我有聽一個同事說
他姐姐懷孕時就是都看電視看很晚才睡
現在寶寶生出來了
真的晚上都到很晚才肯睡喔
給你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應該是不會吧
我看書上說
寶寶在肚子裡會有自己的生理時鐘
跟媽媽的是不一樣的
而且通常睡眠間隔是比較短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我有看過網路上的資料
確實會這樣
但是不記得是到幾週時開始
媽媽的作息會影響BB以後的作息
所以還是早點睡比較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第25∼28週 腦部發育完全,是進行胎教的好時機
胎兒頭部比身體大。

可看出男、女體重、身長之差異,通常男生比女生大。
腦部發育完全, 開始有記憶、思考、感情等能力。

****母親對明暗的感覺胎兒可經由腦部得知。若是母親生活不規律,會影響胎兒的生理時鐘。*****

眼、耳、口等機能全部發育完成。眼睛逐漸可看到光,耳開始可聽到聲音。
能睜開眼睛,握緊小手。
鼻孔形成。
皮膚變薄、呈紅色、有紋路和皺紋產生,皮下脂肪仍少。
全身長滿細軟的胎毛。
可清楚看見眉毛和睫毛。
隨時都有呼吸運動。
從超音波可清楚看到心臟有二心房、二心室。
若是男胎,此時睪丸已進入陰囊內,但還不完全,女胎則大陰唇的發育尚未充分。
胎動更劇烈,但胎位還不固定。

過了26週,早產存活率較高。 

28週以後可更清楚分辨男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我是懷孕後變的超愛睡的,下班回家吃完飯、洗完澡後差不多七點了就開始睡了,一直到隔天的六點起床,這中間會起來上3~4次的廁所,很奇怪喔!只要你晚上晚一點睡(10點),隔天就會精神不濟,超想睡的!懷孕後真的變的很愛很愛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我才剛有一個月而已,但我的嗜睡情況已經是超嚴重了,爲懷孕前都是超過12點才睡,而且精神抖擻,現在是看完八點的節目就眼皮沉重了,但這是連我自己也不能控制的阿~~~~若當晚晚睡,隔天上班精神就差到不行,讓我超想請假回家睡覺的ㄌㄟ @_@...

zzzz ZZZZZZZZ zzzzzz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嗯~~我也是嗜睡一族ㄟ...
剛懷孕幾乎都是一回到家就昏睡
一方面我也是因為孕吐無法進食

到了三個月就慢慢吃得下東西
不過嗜睡還是沒改變
大概都21:30~22:00就睡了
(因為我也是要早上6:30就起床)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睡粉多
所以肚子雖然小小的但BB卻都在正常的範圍唷!!
老公都說我是神豬附身
因為就連剛洗好澡也能馬上睡著

快要5個月了肚子卻只有"小腹"狀態的Tiffan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我每天7點多吃完晚飯後就會開始昏迷,一直睡到11點多老公叫洗澡才會起來,洗完澡後上上網看個電視,大概快1點才又繼續睡,我已經過這種萎靡的生活粉久了.....,老公已經嚴正警告我,再這樣天天要他叫我起來洗澡他就不要我了....嗚嗚......

11周又5天的vivi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3日

雖然工作的關係要忙到12點以後才能睡
不過現在早上上班很痛苦 一直想睡覺
直到中午睡了午覺精神才好一點

才3W的Sindy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