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文章
- 心情抒發
【新發現】蘇花公路上的~東岳湧泉
回桃園~
當車子要開往東澳方向,我想起之前VW網友有分享過東岳湧泉

『東岳湧泉簡介』
『怎麼去』




整個園區規劃的還算不錯,以不收費的標準就很感激了









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回桃園~
當車子要開往東澳方向,我想起之前VW網友有分享過東岳湧泉

『東岳湧泉簡介』
『怎麼去』













按: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蕾米媽..
是不是天氣太熱了...好久都沒看到妳的出遊記了呢...
這冷泉的水質真的清澈見底..
不但有得玩...有魚看...四周還有那環山的美景...很棒吶...
這冷的令人吱吱叫的泉水...
呵~~~小米鐡定是睡不著了呀....
大布丁/小乖媽媽
WOW~感覺很讚耶...
怎沒聽過有這個好所在阿
多謝蕾米媽無私地分享^^
好一陣子沒上來逛逛了
發現好多有用的東西耶^^"
弱水^^
呵呵~請坐請坐 歡迎都來不及了
謝謝妳的捧場
陳妹妹麻^^
最近這一禮拜忙啊~
忙著帶皇母皇太后玩←←我老媽
所以都沒辦法上來
我也好久沒看到妳
要多注意自己的身子 祝妳孕期一切順利平安呦^^
大布丁/小乖媽媽 ^^
剛好相反捏!最近這一個禮拜都在吃吃喝喝
看我部落格就知道有多會玩 哈
嗚...我在望肥肉興嘆啊@@
這裡目前都是免收費的 而且維持算是不錯
希望有機會你們一家來造訪喔~
雖然是遠了點 呵呵
快啊~(招手)
小阿姨 ^^
這裡很推薦妳來
比蘇澳冷泉還讚 水質也比較清澈
重點是免費 而且有無限美景可欣賞~無價啦!
距離蘇澳也很近 上蘇花大約10幾KM的距離
參考一下囉^^
每次坐火車都會經過~
不過每次經過都沒看到人~
都不曉得是什麼東東~
原來是這樣好玩的地方!讚喔~
還有~小麻豆的照片太少啦~倫家還要看啦~(地上打滾中....)
萱蓉媽
蕾米媽~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
再度看到你的精緻美美遊記 真的很感動
不知不覺蕾蕾與小米都這麼大了 天ㄚ~ 感覺小米不是才剛出生?
我ㄚ~ 這幾個月的日子真的是可說是庸庸碌碌的過
ㄧ方面阿桐已經接上來桃園我們自己照顧 也上幼稚園了
ㄧ方面工作也面臨很多挑戰 身體也欠安 所以好久都沒有上網了
看到妳們很好 我也很開心 祝福妳們全家健康快樂
*今天是感冒發燒請了一天假讓自己整理一下心情 才有機會看到你的遊記
真是感謝 ~ 都不知道有這樣的好地方,不過如果是不前往花蓮,光從蘇澳當出發點開始計算,開車前往,大概還要多久的車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