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我是想懷孕想瘋了嗎
和帥結婚快一年了,打算明年努力做人
以前走在路上,都不會去注意到有沒有孕婦
但最近上班搭公車時,都會看到孕婦上車
走在路上也常常看到
我是滿想生個小孩的,但~我一直看到孕婦
我是真的想懷孕想瘋了嗎?
有沒有水水是和我一樣呢?
(已經和朋友要了好孕棉了,希望快快有好消息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和帥結婚快一年了,打算明年努力做人
以前走在路上,都不會去注意到有沒有孕婦
但最近上班搭公車時,都會看到孕婦上車
走在路上也常常看到
我是滿想生個小孩的,但~我一直看到孕婦
我是真的想懷孕想瘋了嗎?
有沒有水水是和我一樣呢?
(已經和朋友要了好孕棉了,希望快快有好消息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就是一樣阿
看到孕婦會異常興奮
逛百貨公司看到嬰兒用品超級亢奮
想懷孕想瘋ㄌ
路上有孕婦我慧一值看看看
只差沒跟他講說肚子借我摸一下
To 小魚兒:
天啊,原來想懷孕的人,"症頭"都一樣
我前幾天看到麗X房的特賣會一整個很亢奮
我有個朋友懷了龍鳳胎,看來我也去摸摸她的肚子好了~
To 雪莉:
這是不是人家說的假性懷孕啊?
那會不會假到連驗孕都驗到2條線?
醫學上面沒有假性懷孕這種事情,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子宮外孕才會有受孕但驗不出來,
沒懷孕,但生理上表現出懷孕現象,大多是心情影響造成,
就好像討厭吃肉的人,看到肉就想吐一樣..........其實肉並不臭啊!
我看我就是假性懷孕的受害者,哈哈
驗到二條線
有懷孕症狀
今天去看醫生後
一切都是騙局
真的是假到
連自己走路都想挺著肚走了咧
對對對
大家講的我都有ㄟ
看到酸的東西一值想吃
旁人都說有了有了
聽起來都很難過
那我這幾個水水要一起集氣
加油快點懷寶寶喔
唉我也是聽到身旁的人隨隨便便就懷孕的
心裡就嘔死了
怎麼可能那麼容易...........+
每次月經來前也都覺得一定有了有了
結果乾淨的一條線
乾淨得不能再乾淨了
我是版主
小魚兒水水說的對
大家一起集氣,讓好孕快快來吧
話說昨晚和老爺一起去看電影
搭手扶梯時,前面站了一個孕婦
我和老爺說:她是我今天看到的第5個孕婦
結果看完電影,逛完街,我們總計今天總共看到12個孕婦
老爺說我有病,我們逛的那一區都在賣童裝,孕婦當然多
叫我不要亂亂想
厚~真是生氣
對呀
我也是超想懷孕的
隨隨便便上網找到的資料
連體外射精或是連在安全期做的那種低機率受孕的懷孕的人也蠻多的
也真的是羨慕死那些人了
有好多想要的都要不到
不想要的卻偏偏就來到
老天爺可否給我們這些想要的人多一點憐憫呢
我超想要超想要超想要......懷孕的
想也想瘋了
最近也一直想辦法搜集更多好的運氣
連註生娘娘、觀音菩蕯都去誠心拜拜、許願了
要了三位媽咪的好孕棉
還有一個媽咪是這一、二天就要生了,而且還是今年結婚今年就生小孩的
應該會更好孕吧
完了,真的瘋了吧我、走火入魔了我.........................="=
我也想懷孕
而且最近看到baby 的東西會一直猛盯著看
天阿!!我何時才可以有baby阿!!!
話說:下腹酸痛、嗜睡、疲勞 除了前一個沒有外 其他我都有
上禮拜買了驗孕的來驗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