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要去韓國玩...



Lv1 suhui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日

2004-06-01
水水們....

如果要去韓國玩五天,大概需兌換多少韓元呢?我預估是15000台幣,會不會過多還是太少...

那應該換那幾種面額較好,只有台銀可以換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日

在台灣換美金再去韓國機場換韓幣的匯率較好喔~~我之前去是換一萬台幣換成美金(二人),留100美金看華克秀其他的都換成韓幣,後來不夠有拿台幣向當地導遊換,匯率還比我們在銀行換得好..(不過這個可能要看當地導遊吧~)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沛寧

文章4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日

我去韓國是買旅行支票(是自助旅行的時候).也買美金..也如樓上水水所說的到當地換錢..
我都是準備千.萬元(韓幣)就像去日本一樣..買東西都是用萬元或千元算的.也建議你先查詢一下目前匯率.
去韓國總覺得自己是大富翁..^^"
記的前年去那血拼的時候.帶上百萬的韓幣出門逛街...那種感覺...粉爽唷...不過要小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zab

文章4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日

我前天剛從韓國回來
韓國東西其實都跟台灣差不多
我沒花多少錢
因為衣服那些台灣都有
我只花台幣約5000元
包括 一千元左右的樂園門票跟1000的導遊小費~



皮蛋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