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這幾個月心情好沈重,媽媽生病了。



文章3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日

2004-06-01
在四月份的中旬,媽媽和爸爸二個人去溪頭玩,
結果在半夜時,媽媽的腹部突然劇痛,在隔天一
大早爸爸就趕回高雄,帶媽媽去看醫生,媽媽一直
誤以為是胃腸不好。
結果過了二天,媽媽下班之後突然又腹痛到站不起
來,爸爸趕緊送媽媽去醫院,經過檢查是因為膽結石
引起胰臟水腫發炎。
媽媽的主治醫生說要等胰臟消腫了,才能拿掉膽結石
,媽媽在那時已經住了一個星期的院,出院之後,回診
時做了一個詳細的檢查,醫生發現媽媽的膽上有不尋常
的東西,要趕緊開刀,在5月24日早上媽媽開刀,開了二
個小時,醫生說媽媽的膽上可能有不好的東西,送去檢
驗,報告在上個星期五出來,媽媽是得了膽結石和膽囊
癌,醫生為了確保媽媽的生命,希望媽媽再開一次刀拿
掉一小部份的肝,還好肝沒被感染到。
結果我們也同意再開一次,就在今天媽媽又開了一次
從早上11點多開到下午4點半才開完,出來馬上送到加護
病房要觀察二天,我們去看媽媽時,看到她剛開完身上
一堆管,看了好心痛,而且在一個星期內連開二次,爸
爸看到媽媽這樣,難過的一直說,真是苦了媽媽連開二次,我當時好想哭,但不敢哭,怕媽媽看到。
加護病房一次只能看半個小時,媽媽一醒來一看到
我們就流眼淚,我不敢在她面前哭,一直忍著,直我
們要離開時,媽媽一直看著我們離開。
我要開車回家時,一直哭一直哭,因為不捨媽媽這樣
,媽媽這幾天住院,我一直在醫院照顧她,今天因為
媽媽在加護病房,我也只好回家休息二天。
明天下午才能再去看媽媽,我也看到爸爸為了媽媽
今天紅了眼眶。
這次媽媽開完,一定能健健康康的出院。
p.s很抱歉,給各位水水看到我的苦水,我只是想說
出來,心情會好點。

想到媽媽在受痛,又淚流滿臉的小玉西瓜。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日

小玉西瓜,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父母健健康康
不要難過,相信你媽媽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

Candac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日

我媽媽當初因為胰臟癌折磨得她幾度想自殺
記得她還沒切片確定是胰臟癌的時候
醫生只能給普通的止痛藥 不能給嗎啡類
我媽痛得整夜哀嚎想自殺 要我這個做女兒的情何以堪..
她原本是很堅強的人
可是癌症徹底地把她打倒了
雖然從她發痛檢查確定癌症到過世只有短短的半年
對我們整個家的人來說卻彷彿過了一整輩子
一直到現在回想起那段時間她所受的苦都還是忍不住要掉下淚來
一轉眼 那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
今天才過完生日的我 晚上回家看著夜空
希望她在天上一切安好 也感謝她賜給我美好的人生

加油 一切都會過去的
祝你媽媽早日康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日

^~^:
妳要堅強哦!!因為生病的人,是對自己最沒信心了,所以,給媽媽力量,讓她有勇氣,渡過這一關
 現在的我,也有一個生病中的媽媽......
媽媽住南部,我住台中,我每個禮拜都會回去看她,
因為,我不知,媽媽還能陪我多久,我還能擁有她多久
我多麼希望她能如醫生說的,只要吃二年藥就會好,但
也已經發病快二年了,去年夏天的她,跟今年的她,我感受的到她的體力越來越不好了...為人子女的,在她面前總是能說出個千百個說辭,來鼓勵她,我能體會妳心中的悶,尤其是她的痛,我們郤分擔不了

 放輕鬆!!人一定會有病痛,媽媽會康復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日

謝謝上面的三位水水的安慰,今天下午去加護病房看
媽媽時,她人也清醒了,身上也沒那麼多管子了,醫
生也說媽媽復原的很好,明天中午過後就可以轉到普
通病房了。
我也跟媽媽約定好,要再一起去洗頭,因為她在開刀
的前二天,媽媽約我一起去醫院對面洗頭。
今天心情比較開朗多了,尤其是爸爸,今天晚上吃的東
西也比較多了。
各位水水的祝福,我媽媽一定能收到的。^^

心情好多的小玉西瓜留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2日

小玉西瓜要堅強唷

給你打打氣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