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尿布∼最大多大...



文章24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日

2004-06-01
唉∼上週末帶羊寶去體檢,打預針...

發現羊寶真的是大寶一隻...體重直逼
同期寶寶的97%...6個月就10kg了...
(遇到穎媽媽哩∼是認鍹鍹認到的...哈~)

最近我發現 L 的尿布...剛剛好了∼口素∼
羊寶才6個月...最近又不肯讓我們抱著噓噓...

我到賣場看 XL 是12公斤以上......羊寶屁屁大,
腿腿粗...看來這批 L 的用完...又該升級了...

唉∼羊寶會不會沒尿布穿呀?
才6個月就準備穿 XL ...有沒大大大寶寶穿的尿布?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日

ㄟ daisy
我看羊寶跟阿麵體型有得拼!
可是阿麵現在還在包Mㄟ(幫保釋特及棉柔)
難道是他屁股比較小??
其實個品牌尿布同size大小會不太一致喔~
但價格一定越大越貴
我目前知道最大尿布是愛因舒坦的XXL
因為我小姪女也是個巨嬰 現在兩歲晚上還得包尿布
不過...一片17塊~.~
貴死人!!!!!!!!!


今天要帶阿麵去打預防針的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6月1日

我家大頭倫倫也是6個月
體重就10公斤多.不過他是腿粗.腰細型ㄉ
所以還是持續使用"妙而舒頂級呵護"L號48片
一包339元...

我都快抱不動.也沒那麼大ㄉ體力可以一直抱著他
(誰叫媽咪肚肚裡還有小比比ㄚ!才抱不動我)倫倫心裡
可能有這麼想吧!

懷老2ㄉ娃娃媽咪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