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轉貼:從海灘上的比基尼建議高齡產婦不要餵母乳
其實看完我還是不知道作者為什麼建議高齡產婦不要餵母乳...
不過有些觀點我是認同的
大家可以看看
Lynn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其實看完我還是不知道作者為什麼建議高齡產婦不要餵母乳...
不過有些觀點我是認同的
大家可以看看
Lynn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好怪的文 @ @
任何年齡的媽媽在餵母奶的路上都是辛苦的
只是在於媽媽本身對餵母奶這件事,有沒有夠清楚的認知
比如:母奶的知識、遇到問題時有沒有求助 ...等等
這...跟年齡沒有關係吧
那篇的意思是在反諷名人那篇坐月子的文章啦。
所以建議高齡產婦(那個名人)不要餵母奶、不要換尿布、不要母嬰同室,因為"高齡產婦"是沒有那麼好的體力。
Nadia
看了看...
我覺得這個作者寫的真好-_-
當然也的標題真的在反諷某名人的指控也是真的
說真的...
不想帶孩子就寄醫院照顧或者送去非母嬰同室的月子中心就好
應該說~
當要懷孕前要先做功課了解懷孕
當要生子前要先做功課了解生子
有足夠的知識跟理解再來做..才不會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也才不會指控 這個指控那個都怪別人
整篇文章寫的落落長,還扯東扯西的,
不認真看還真看不懂,謝謝Nadia的解說,
文章有反諷兩位最近因生子吵上版面的名人;
我是不管他們的是是非非啦,
只想說,每個人對小孩的耐性不同,
不要勉強別人去做你認為對的事,
日子是我們自己在過生活,
別人不能替我們過,
也不為眾人的目光而活,
不想餵母乳就不要一直勉強自己去硬擠硬餵母乳,
疼自己小孩也不一定小孩的吃喝拉撒睡都親力親為阿,
給彼此一點空間不是很好嗎.
苛責別人是無意義的,
不如選擇shut up!!
當事人自己不懂得shut up,那也很難要求看到她公開張貼的文章的網友們shut up囉~
我是覺得嫌麻煩的話最好是不要生,生了小孩後,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要怎麼選擇,而是我們當媽的"根本不能選擇",妳只能順著自己的母愛去做!
BTW,我不是指餵母奶這件事,我是覺得做月子本來就是地獄,當媽要有體認....
前幾天看了『陌生的孩子』這部片,我覺得我的人生已經不是自己的了,我的心思永遠都會被這兩個小傢伙的安全、未來、情緒....給牽著鼻子走。
有一天孩子到了叛逆期,也是一種地獄;成家離開身邊,也是一種地獄......
有孩子是一種無力感,也是一種幸福感吧~"~
有感而發沒有針對誰的~阿貓
我還蠻贊同他的說法的
1.量力而為吧!!!真的不行就該求救
2.小孩本來就是讓你生來照顧的.不是讓你生來玩的
那是你的小孩.你對他有絕對的責任.不是你時間有空.身體無恙才打發時間的玩具
那不是鄰居或朋友家的小孩.開心時逗一逗玩一玩.不開心時丟回去給他媽不管他
如果你沒有這樣的體認.就不要生下來"害人害己"
3.對事物一知半解.甚至不知不解.只憑自己的想法指控別人.一點自省能力都沒有.只顯的自己見識短!!!
是啊..照顧孩子本來就不是在於有沒有時間.身體有沒有好
很多事情是"當母親"不能選擇的
當母親後...
就算生病還是要照顧孩子
當然..若是那種24小時托嬰的就算了=.=
可是那種24小時托嬰(我指的是連假日也不帶孩子的)
我真的不懂到底為什麼生孩子?
孩子365天托別人照顧~想到才去看一眼逗一下
那玩別人的孩子就好了啊=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