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上護理課時<br> 老師說生理期時別洗頭<br><br> 沒有人相信<br> 大家嗤之以鼻<br><br><br> 後來看到莊淑旂寫的書上也這樣說<br> 因為生理期洗頭吹頭會影響到子宮伸縮<br><br> 請問有沒有人生理期間不洗頭的啊?<br> 真是好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