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見外的公婆
南部風大雨大 但我們還是回高雄 父親節ㄇㄟ
公公 問女兒的健保掛在哪 我說掛在我這邊 因為我的薪資比較低
因為公婆都已經退休 高雄區公所基本費用是618 掛再我這邊的健保只要五百左右
我就說 那 公婆也可以 掛在我這邊 公婆卻說 不方便
公婆之所以沒有掛在 先生那邊 是因為先生那邊的健保費超過618
我只是覺得 公婆 很見外啦! 但是 我是善意ㄇㄟ 只是覺得自己雖結婚快四年 她們都還是很見外
結婚快四年 來我們住的地方 五跟手指頭數的出來
我常邀請她們來台南 她們都說 不方便 覺得都退休的人 不知道在 不方便啥
有時候自己心理也很氣說 覺得她們不把我當媳婦看
以前公公 對我爸說 媳婦就像是女兒 這是個屁話
我這陣子 不想回婆家了 每次回去都很累 我知道 她們都很好
只是 好的太見外了
有時候 心理都會冒出 好想回家喔 !
可是結婚了 回家 對結婚的人而言 家應該是 現在的家
想回 以前的家 但回家 應該會讓家人擔心吧!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