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吃泡麵
颱風天連續下雨幾天
有兩餐全家吃泡麵
懷孕不是不能吃泡麵嗎
吃了很有罪惡感
不過婆婆都煮了泡麵
總不能自己去買吧
真擔心肚子裡的小孩會不會有問題
有沒有孕媽咪也跟我一樣有吃泡麵啊??
謝謝水水
因為懷第一胎的時候完全不吃泡麵
第二個有吃就覺得怪怪的
現在放心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颱風天連續下雨幾天
有兩餐全家吃泡麵
懷孕不是不能吃泡麵嗎
吃了很有罪惡感
不過婆婆都煮了泡麵
總不能自己去買吧
真擔心肚子裡的小孩會不會有問題
有沒有孕媽咪也跟我一樣有吃泡麵啊??
謝謝水水
因為懷第一胎的時候完全不吃泡麵
第二個有吃就覺得怪怪的
現在放心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泡麵並不是有"毒"不用怕成這樣吧!@@"
懷孕不要吃泡麵的原因是...泡麵沒營養.熱量又高
因為泡麵都是油炸麵居多...口味重(調味料都是重鹹.重味精)
對身體有害是長期吃下來...有些人為了省錢...三餐都泡麵+麵包
營養不夠...當然就會有負面影響!
不要自己嚇自己啦!!
我吃泡麵時...都會加很多青菜跟一顆蛋
不過不常吃就是了~
目前34週...寶寶都很正常長大
煮泡麵可以用二鍋水 一個用來煮麵條,一個用來煮湯
麵條用沸水滾過會比較健康一點
主要是附著在麵條上的防腐劑比較多
麵條煮過了再加進湯裡~依然很美味哦~
香港同學教的~香港人都是這樣煮的說
水水不要太擔心其實懷孕吃的東西有些只要不過量都沒關係
泡麵也是可以吃的可是切記湯不要喝太多因為泡麵的湯都過鹹
會讓我們水腫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