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懷孕吃泡麵



文章1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2009-08-09

颱風天連續下雨幾天

有兩餐全家吃泡麵

懷孕不是不能吃泡麵嗎

吃了很有罪惡感

不過婆婆都煮了泡麵

總不能自己去買吧

真擔心肚子裡的小孩會不會有問題

有沒有孕媽咪也跟我一樣有吃泡麵啊??

babybaby540 在 2009年8月9日 補充:

謝謝水水

因為懷第一胎的時候完全不吃泡麵

第二個有吃就覺得怪怪的

現在放心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ngirl

文章9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偶爾吃沒關係啦

我懷孕時也偷吃了好幾次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ey~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因該沒關西吧~~`因為我也有吃

而我懷有大寶時有有吃大寶一樣很健康

不要常吃就好!!也不要太擔心而影響情緒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偶爾吃沒關係

媽咪別把自己逼太緊囉!!

 

懷孕時也偷吃好幾次的猴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泡麵並不是有"毒"不用怕成這樣吧!@@"

懷孕不要吃泡麵的原因是...泡麵沒營養.熱量又高

因為泡麵都是油炸麵居多...口味重(調味料都是重鹹.重味精)

對身體有害是長期吃下來...有些人為了省錢...三餐都泡麵+麵包

營養不夠...當然就會有負面影響!

不要自己嚇自己啦!!

我吃泡麵時...都會加很多青菜跟一顆蛋

不過不常吃就是了~

目前34週...寶寶都很正常長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我也有吃幾次哩^^"

不過,為了減少罪惡感~

都會加蛋加青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煮泡麵可以用二鍋水 一個用來煮麵條,一個用來煮湯

麵條用沸水滾過會比較健康一點

主要是附著在麵條上的防腐劑比較多

麵條煮過了再加進湯裡~依然很美味哦~

 

香港同學教的~香港人都是這樣煮的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我有吃

因為懷孕口味變重

所以泡麵最好吃

可是沒事啦

不用擔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ajltw

文章9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我也有吃可是才吃了一兩次而已. 因該沒關係吧.

 

明天終於要卸貨了. 剖腹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我有偷吃兩三次

忍不住想吃 :p

淺嚐一下心情好

不是有害於產婦及胎兒的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8月9日

水水不要太擔心其實懷孕吃的東西有些只要不過量都沒關係

泡麵也是可以吃的可是切記湯不要喝太多因為泡麵的湯都過鹹

會讓我們水腫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