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關化妝的問題求救!..
請問各位姊妹平常都會化妝嗎?
我平常上班都會上簡單的粉底與口紅,
外出吃飯/參加喜宴時才會上較完整的妝,
包含眼線/眼影/睫毛膏/腮紅........
老公覺得我化妝後很有精神!
但他認為我的化妝技術不夠好!
他覺得拍照那天的妝很完美
我說哪是濃妝,平常不適合
而且照片是打光後的成果
但他說他是依拍照當天的印象,而非事後看照片
拍照時的妝看起來不厚,且很自然
他認為化妝品專櫃小姐的妝才是濃妝
我問我外出的妝與拍照的妝差別在哪裡,他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有姊妹可以幫我解惑嗎?
還是有人知道是否有地方可學化妝?或應如何改善化妝技巧?
.....................努力別做黃臉婆的小丰............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