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台北那裡有專門孕婦開啟的運律課程呢?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2月18日

2003-02-18
各位∼不好意思∼
我又想請教大家一個問題了∼
最近丫....好動又懶惰的malisa突然想去報名運律班
好讓自己的身體不那模硬
可是問題來啦∼
我現在懷孕∼台北有那裡是專門為孕婦開運律課程的教室呢?
我好想動一動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e0416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2月18日

運律班會不會太激烈ㄚ
我是想等氣候好一點時帶著肚子去游泳
書上說游泳對孕婦不錯
看你會不會游泳ㄌ
現在我4個月ㄌ
我想也該運動一下ㄌ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alisa

文章17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2月18日

我只會浮在水面上啦!
游泳也不錯也
可以放鬆一樣自己的身心
我是想動一動...做一些柔軟的運動咩
不然身子骨都硬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韋柔

文章4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2月18日

佳姿好像有.....其實多爬樓梯也很有用喔(我就是那每天都得爬5樓樓梯才能回家的可憐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vuego

文章3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2月18日

聽說我大姑以前每天都走"滑步機"耶!!
就是有點像太空漫步的運動器材
不會傷膝蓋的那種
不過那時候看他頂著大肚子在上面滑
看起來挺恐怖的...:p
他每天都滑三千下耶....

但是他生bb的時候五分鐘就生出來了說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ndyW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2月18日

我也是懷孕3個月,現在準備在一間舞蹈教室上韻律課.
因為上禮拜試上時我就問過了,老師說孕婦很適合呢!!
她說孕婦本來就可以做適當的運動,而且這樣比較好生喔.
只是你上課要跟老師說一下,有些動作她就不會要求要做.
有興趣可打電話問喔~~~
台北舞館
2778-2558
www.tda-dance.com
我打算上星期五早上的喔~~~
也許會看到妳,到時再一起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