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終於換我申請育嬰假~心情很複雜



文章9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2009-07-15

我在昨天(7/14)小小傑滿2歲的時候,提出育嬰假申請(8/1-12/31)。

果然今天辦公室都很震撼,知道的人都會問我想清楚了嗎? 因為可能請完假就沒有位子了。

因為我是契約人員(合約到年底),明年招聘時....變數就很大了.....

會作這樣的決定,原因當然很多....

要離開這個讓我結婚生子的公司當然也有令人不捨之處。

 

ivy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1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能夠不請育嬰假嗎??

如果孩子有人看顧..真的還是顧著自己的位子比較好!!  時機歹歹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走一步算一步吧...

很能了解妳的心情~

 

 

只有留停1.5個月的~阿貓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很想給妳打打氣...

但很多事還是很現實,請完育嬰假後,確實會面臨解雇或調職~~

若沒有非請不可的原因,還真的要三思!

像我們公司算是大公司,不過至目前還沒有人敢申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能夠不請育嬰假嗎??+1

 

若是經濟上還可以的話,最好二個人賺比較快也比較穩定呀!!

還是說,等今年過了之後,明年過完年再提出申請呢??

確定明年還有缺額也可以續約(簽約)的話

再來提出育嬰假的想法呢??

我也覺得好可惜,畢竟現在要找工作真的好難好難喔>"<

很辛苦的...

 

曾經待業8個月的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5日

水水~~

我也是跟你一樣是簽約的((一年一聘))..因為kayden保母的事..

之前有打算申請育嬰假到年底...但是跟主管討論後..

她建議我不要請...因為有可能到時侯人事不續聘..她也保不住我的約..

所以我現在只能繼續找保母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6日

既然妳是考慮過很多原因才提出,必有妳的理由!

我是比較傾向好好珍惜這段育嬰假,可以陪一下小孩也是不錯,

也讓自己跳脫一下職場喘口氣,也是不錯呀!(如經濟上ok的話)

 

因為像我每做個幾年,就會好想離職喔!

但等我離開一陣子之後,就又想回去工作了,

而且回去工作後更有衝勁!

只是我幸運,遇到一個很欣賞我且很疼我的老闆,

所以他有時就會放我出走休息一陣子,

每次他都會跟我說:想回來隨時歡迎我!

但全公司只有我有這個特權

 

像中間我曾離開二年去念書,再回公司,

做了五年後,又讓我休息安胎..育嬰..一年半,

現在又回公司了,但我這一年,

他還准我一天只上五個小時的班,就回去帶小孩!

 

遇到好老闆的sharon

<但我一年可以幫他賺進不少錢就是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