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終於換我申請育嬰假~心情很複雜
我在昨天(7/14)小小傑滿2歲的時候,提出育嬰假申請(8/1-12/31)。
果然今天辦公室都很震撼,知道的人都會問我想清楚了嗎? 因為可能請完假就沒有位子了。
因為我是契約人員(合約到年底),明年招聘時....變數就很大了.....
會作這樣的決定,原因當然很多....
要離開這個讓我結婚生子的公司當然也有令人不捨之處。
ivy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在昨天(7/14)小小傑滿2歲的時候,提出育嬰假申請(8/1-12/31)。
果然今天辦公室都很震撼,知道的人都會問我想清楚了嗎? 因為可能請完假就沒有位子了。
因為我是契約人員(合約到年底),明年招聘時....變數就很大了.....
會作這樣的決定,原因當然很多....
要離開這個讓我結婚生子的公司當然也有令人不捨之處。
ivy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很想給妳打打氣...
但很多事還是很現實,請完育嬰假後,確實會面臨解雇或調職~~
若沒有非請不可的原因,還真的要三思!
像我們公司算是大公司,不過至目前還沒有人敢申請
能夠不請育嬰假嗎??+1
若是經濟上還可以的話,最好二個人賺比較快也比較穩定呀!!
還是說,等今年過了之後,明年過完年再提出申請呢??
確定明年還有缺額也可以續約(簽約)的話
再來提出育嬰假的想法呢??
我也覺得好可惜,畢竟現在要找工作真的好難好難喔>"<
很辛苦的...
曾經待業8個月的人
水水~~
我也是跟你一樣是簽約的((一年一聘))..因為kayden保母的事..
之前有打算申請育嬰假到年底...但是跟主管討論後..
她建議我不要請...因為有可能到時侯人事不續聘..她也保不住我的約..
所以我現在只能繼續找保母了...
既然妳是考慮過很多原因才提出,必有妳的理由!
我是比較傾向好好珍惜這段育嬰假,可以陪一下小孩也是不錯,
也讓自己跳脫一下職場喘口氣,也是不錯呀!(如經濟上ok的話)
因為像我每做個幾年,就會好想離職喔!
但等我離開一陣子之後,就又想回去工作了,
而且回去工作後更有衝勁!
只是我幸運,遇到一個很欣賞我且很疼我的老闆,
所以他有時就會放我出走休息一陣子,
每次他都會跟我說:想回來隨時歡迎我!
但全公司只有我有這個特權
像中間我曾離開二年去念書,再回公司,
做了五年後,又讓我休息安胎..育嬰..一年半,
現在又回公司了,但我這一年,
他還准我一天只上五個小時的班,就回去帶小孩!
遇到好老闆的sharon
<但我一年可以幫他賺進不少錢就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