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情人節的意外



文章7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2月17日

2003-02-17
婚後第一個情人節,老公浪漫地送了一束玫瑰,我也送了一張搞笑甜蜜卡片,和老公在飯店愉快地享用下午茶,甜甜蜜蜜地度過我們的日子。

半夜,以前曾追求過我的他,竟然打電話來。
我嚇了一跳,趕忙起身跑到廚房去講電話,也要他不要再打來了。

沒想到翌日一大早,惱人的電話又來了。
我明白地跟他說:我結婚了,我現在過的很好,你不要再打攪我了。
電話的另一端便開始大吼大叫,說要尋死尋活的。
我也好說歹說,畢竟不想一個人這麼輕易地就放棄生命,好不容易才掛掉電話。

這兩通電話,讓老公開始吃醋了。
老公沉著一張臉,問我電話的另一端是誰,為什麼還會聯絡...
我也因為著急,大哭了一場,好不容易才獲得老公的原諒,破涕而笑,合好如初。

這件事情,換做是我老公接到這種電話,我也會對他生氣很久,可能也因此開始懷疑他的清白。所以,我不怪老公對我生氣,責備我幾句,也因為這樣,我也才知道老公原來也很會吃醋,很在乎我。

怪就是怪我討人厭的心軟,老公說:「他要死你就讓他死啊!」其實,老公說的也對,他有不良企圖就應該讓他斷絕希望,沒有人會那麼容易放棄生命。

最後,我跟老公保證,以後我會更愛他,他會更愛我,我們永遠永遠要好好地照顧對方、信任對方。

這是我們交往這麼久以來少數的危機之一,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們的感情更好了,更把對方視為生命中最重要的共同體。

我也體認到,婚後的身分轉變了,和異性朋友的談話及聯絡也要有所轉變。我很感謝老公平時給我的自由,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太過分,給他帶來不必要的困擾。

幸好是平安度過這個風波,今年的情人節,若不是這個意外電話,一切都很美好....>_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ia

文章7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2月18日

Dear cutepuppy:

幸好你們沒為這個問題困擾太久,
不過下次再接到電話不要再好言相向啦!!
這種人不要理他是最好的作法。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uyee

文章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2月19日

不是會有來電顯示嗎? 不要接就好了
我為了躲以前老師(因他一直叫我寫paper)的電話,
我都不接
後來老師來找我時,我就說我的手機換了啦

看到你的標題,我還以為你有了bb呢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e0416

文章5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3年2月19日

我們都尊重另一個曾經愛我ㄉ人ㄉ生命
不管他會不會真的去做傻事
說實在ㄉ那對我們來說真的是掛心ㄉ沉重

我跟那個在電話暴套如雷ㄉ前情人說
依我們水火不容ㄉ個性走下去
其結果是報上登ㄉ社會版
我不覺得我不對
我也不覺得你不好
我們堪稱好男人與好女人
只是我們ㄉkey不對
如果我們身旁ㄉ人換對ㄌ
那人生一生幸福美滿
如果你跟我現在還繼續往下走
結果還是繼續現在ㄉ大家大聲咆哮罷ㄌ
我們必須很務實ㄉ去看待我們之間及我們各自ㄉ未來
你是好男人
你有條件幸福美滿ㄉ
只要你找到對ㄉ人

就這樣
我們斷ㄌ連絡
就這樣我期望他ㄉ幸福能和我一樣
一直到現在我們說886
但是我還是承認他真的是一個好男人
我一生都希望他能找到適合他ㄉ那個好女人

我家先生怎麼說ㄋ???
我說對於我愛過ㄉ
那過程我心存感激
那是我ㄉ人生
它確實存在
跟我愛不愛你無關
我不是任性ㄉ人
選擇你對我來說是很認真ㄉ事
我要一生一世跟你走下去
但是那並不表示我ㄉ過去不存在
我敢告訴你ㄉ
表示我有光明磊落ㄉ坦然
我家先生同意我保有我ㄉ過去
並接受我對於前情人深切ㄉ祝福

一樣希望妳事件圓滿落幕ㄉj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