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僅此一檔。絕無僅有!!!



Lv1 小語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2009-07-01

【2009-06   Q祺1y9m】

一直都想在Q祺剪髮前,把他打扮一番,留做紀念^^

不為什麼,就是覺得這麼可愛的Q祺,如果穿起恰妹小時候的漂亮洋裝,一定更可愛~

想惡搞小孩,只有趁現在了......

再大一點,懂事了,有自己的主見後,怎麼可能讓我這樣玩啊?!

 

也許有些人會不認同我的"玩法"......

嘿~別這麼嚴肅咩~只是純娛樂~

我是他媽,怎麼可能真把他當女孩子養啊?!

以下純屬娛樂~僅此一檔,絕無僅有~

因為Q祺已經去剪短髮啦XD

想看嗎????????

要密切注意下一檔(Q祺剪髮篇) 上檔時間喔!!! 

 

小語

 

▼每晚睡前喝完奶都會自己刷牙^^

     因為他看恰妹刷,就會想要刷,完全不用教就會了~

     不過玩耍的成分比較重啦><

 

 

▼Q祺睡前都會看DVD,巧虎或是play along~

     看他看得多專心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ih3428

文章16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Q祺扮女孩怎麼這麼可愛!!!!!

第三張像林依晨耶^^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o6652

文章13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Q祺真的是比女孩還要更女孩耶!!

 

超卡哇伊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打扮後真的更像小女生。

期待剪髮篇~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小語

文章42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這墨鏡是把拔買給恰妹的。

    Q祺拿來戴,意外有一種【搞笑】的味道^^

 







▼這麼瀟灑的中長髮,不知道還有機會留嗎?!

    媽咪是很捨不得把他剪掉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這..這根本是位女娃嘛!

可愛到讓人忍不住想親一個

 

PS:綁起頭髮的Q祺有恰妹小時候的影子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Q棋穿洋裝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覺得他比恰妹小時候還要美

待會肯定有熱愛MAN味的阿姨要上來抗議啦!

小語媽趕緊PO上Q棋理髮記來消火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Q祺本來就是美少男路線的...當然這樣的打扮超Q的...

小框框的Q祺已把頭髮剪短了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啊~~~

凍未調~~~~ >,<~~~~~

好可愛啊~~~~

我好喜歡女裝打扮的Q棋~~~(我..我是變態阿姨@.@)

 

我也好像要一個女兒啊))))))))))))))))))))))))))) (終於忍不住說出來了! 希望不會破功!!)

 

irene-h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這兩隻小時候真的一模一樣,現在長大一點,才勉強可以分出不同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7月1日

真的好可愛哦!

Q祺以後一定是個大型男!

期待剪了頭髮的型男現身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