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98/06/11 童言童語: ♥ 〃很盧? 拍郎?〃♥
98.06.11
寶妹最近真的越來越會說話了~ 而且小孩的記憶力~真的蠻強的@@!...
慢慢的已經可以跟寶妹溝通~談條件~對話~ 真的覺得寶妹已經長大好多了唷!!
★ 我好爐★
某天~我跟寶妹睡覺前都會聊一下天~! 說說今天開不開心~ 玩了什麼!
聊的差不多了~~我說:『要睡覺了唷! 晚安~』
寶妹急忙說:『不要睡覺』
我說:『不行』我便轉身不理他~!
結果寶妹就開始東盧西盧~一下要那樣~一下要這樣!!
我就跟寶妹說:『你很爐耶 ˊˋ 睡覺了啦』
寶妹就回說:『很爐喔?』
我回:『對啦ˋˊ 你很盧咩!!』
寶妹說:『媽媽 很盧喔?』 然後~~
就開始興起的一直說: 『媽媽 好爐喔』
。。。。。。。。。。。。。
到底是~你很盧 還是媽媽很盧ˋˊ 傻傻分不清楚。。
過了幾天~又問寶妹~誰很盧?
寶妹竟然懂『我』..寶妹回答: 『我 好爐喔!!』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ˊˋ!!
★妹妹是"拍郎"★
某天~寶妮妮忽然很盧~ 我想可能是很熱~ 不太舒服~!
所以很歡ˊˋ 東哭西哭~ 東抓西抓的~
後來~我隨口說了一句:『妹妹 ~~拍郎』
結果寶妹就學起來了ˊˋ~ 晚上睡覺~寶妹看到寶妮妮東爬西爬~
竟然趴在寶妮妮的旁邊~跟寶妮妮說: 『拍郎』
。。。。。。
後來~就開始~反覆的很開心的一直說: 『寧寧 拍郎』
我反問寶妹: 『那誰很盧??』
寶妹就回我說: 『我啦~ 我好爐喔!』。。
所以。。。你是很盧~妹妹是拍郎ˊ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