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98/06/11 童言童語: ♥ 〃很盧? 拍郎?〃♥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2009-06-11

98.06.11

 

回上一層(熱鍵:b)

寶妹最近真的越來越會說話了~ 而且小孩的記憶力~真的蠻強的@@!...

慢慢的已經可以跟寶妹溝通~談條件~對話~ 真的覺得寶妹已經長大好多了唷!!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我好爐★

某天~我跟寶妹睡覺前都會聊一下天~! 說說今天開不開心~ 玩了什麼!

聊的差不多了~~我說:『要睡覺了唷! 晚安~』

寶妹急忙說:『不要睡覺』  

我說:『不行』我便轉身不理他~!

結果寶妹就開始東盧西盧~一下要那樣~一下要這樣!!

我就跟寶妹說:『你很爐耶 ˊˋ 睡覺了啦』

寶妹就回說:『很爐喔?』

我回:『對啦ˋˊ 你很盧咩!!』

寶妹說:『媽媽 很盧喔?』 然後~~

就開始興起的一直說: 『媽媽 好爐喔』

。。。。。。。。。。。。。

到底是~你很盧 還是媽媽很盧ˋˊ 傻傻分不清楚。。

過了幾天~又問寶妹~誰很盧?

寶妹竟然懂『我』..寶妹回答:  『我 好爐喔!!』

真的是~~好氣又好笑ˊ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妹妹是"拍郎"★

某天~寶妮妮忽然很盧~ 我想可能是很熱~ 不太舒服~!

所以很歡ˊˋ 東哭西哭~ 東抓西抓的~

後來~我隨口說了一句:『妹妹 ~~拍郎』

結果寶妹就學起來了ˊˋ~ 晚上睡覺~寶妹看到寶妮妮東爬西爬~

竟然趴在寶妮妮的旁邊~跟寶妮妮說:  『拍郎』

。。。。。。

後來~就開始~反覆的很開心的一直說: 『寧寧 拍郎』

我反問寶妹: 『那誰很盧??』

寶妹就回我說: 『我啦~ 我好爐喔!』。。

所以。。。你是很盧~妹妹是拍郎ˊˋ!!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我最近也深深的覺得孩子的語言真不是蓋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哈哈~好好笑喔~

小包進階到"拿"~了!

看到糖果罐..就說:拿~拿~拿~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童言童語真的很可愛耶~~

 

就像豬小嫻會突然站在門口說: 媽媽開門~ 阿嬤關門~

罵他小氣鬼他也會說小氣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好可愛的童言童語喔

期待我家黑小海趕快學會說話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好可愛ㄉ對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就是阿!

而我家小小亦現在還會嫁禍哩!

例如:小小亦放屁了,她就會說:麻麻放屁>"<

吼~這麼小就會嫁禍給別人捏!還不只一次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很有趣吶...

等小朋友學會說話後就更魯了哦...

一大堆的為什麼及這是什麼...

不過..我倒是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因為..我家這隻慢啼的大布丁..現在能說的還真是有限...

但~~~也慢慢在進步當中了啦...

 

 

大布丁/小乖媽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好可愛的寶妹~

 

你們都不是拍郎~

 

KING將阿姨才是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1日

 

好可愛哦!童言童語的,總是令人又好氣又好笑

 

小朋友在學語言時總會有讓人想不到的笑點

 

好希望我家DD也能跟我對話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6月12日

好可愛的對話~

小威弟最近也開始會有一些對話,

尤其是叫他吃飯時他最會說:不要!~ㄏㄡˋ!簡短有力

~到底是誰教你的~唉!總是令我哭笑不得.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