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98/05/31 ♥〃端午節假期 - 回娘家〃♥
98.05.31(日)
今天中午吃完喜筵~我下午帶寶妹回娘家走走~去公園繞繞走走~!
順便再拿幾顆~我愛吃的阿嬤的肉粽^^
本來打算~玩到差不多5點多就回家了~因為老公說 要修電腦~!
所以~我就先期車子回家~老公再載我們回娘家跟寶妹會合~!!
寶妹看到我走掉!竟然都沒哭耶= = 也沒有找我ˊˋ 我阿母說 他自己玩的很開心~!
還跟阿公一直說話~畫畫給阿公看^^!!
後來~寶妮妮也有在外婆家玩玩唷^^~不過稍為怕生~比較黏我捏ˊˋ!
可能對環境不熟悉吧^^~不過今晚~又吃到我阿母的晚餐^^
真的~好好吃~~還是 ~~阿母煮的最讚啦!!

以前超怕溜滑梯的寶妹~^^憲再可以溜下來~不怕~還會說 再一次唷^^!
玩完溜滑梯~換換別的^^! 寶妹鄭在摸索這怎麼上去@@!...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