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過得子宮內膜異位症就會不孕,是真的嗎,所以想請問有水水曾得過子宮內膜異位症,但也可以順利受孕的有多少人?
求助發問大統計......有人曾有子宮內膜異位症,但也能順利自然受孕的嗎?分享 Lv1 安文章292活動0發表日期2004年5月17日2004-05-17人家說過得子宮內膜異位症就會不孕,是真的嗎,所以想請問有水水曾得過子宮內膜異位症,但也可以順利受孕的有多少人?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