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大統計......有人曾有子宮內膜異位症,但也能順利自然受孕的嗎?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7日

2004-05-17
人家說過得子宮內膜異位症就會不孕,是真的嗎,所以想請問有水水曾得過子宮內膜異位症,但也可以順利受孕的有多少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7日

我就是~
四年前因此動過腹腔鏡手術,
去年底在不易受孕且兩人都避孕的狀況下懷孕了.
只能說世事難料啊,
不過這給了許多有這問題的水水們很大的希望喔. XD

現在被醫生北北懷疑是不是有妊娠糖尿病的 ferriti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7日

子宮內膜異位症要看是沾黏在啥地方啦!
我是在輸卵管附近,偶爾經痛的要撞牆~
現在我兒子4個多月了,還是白嫩嫩的胖小子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uyu66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7日

水水:
不是子宮內膜就會不孕啦..如果沒有沾粘的情況,也沒有其他生育問題..是可以懷孕的,只是沒有試過誰知道未婚的子宫內膜病人是不是可以懷孕.結緍前子宫內膜開刀的我也是怕不能生育..老公還是娶了我.婆也沒意見,結果婚後我們試了一下就成功受孕了..
目前七週的妮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7日

我也有子宮內膜異位症的情況未生我女兒時,每次月經來時都痛到受不了也去醫院檢查照超音波但得到的回答是有照到疑似囊腫只給我吃藥但是也沒有比較好後來經朋友的介紹去看中醫調理中醫師說我是子宮內膜,也吃了一段好久的時間經痛也是反反覆覆的後來不想理了也很擔心不能生,結婚一年左右懷了我女兒真的很高興.現在經痛也不會那麼痛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