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98/05/07 自製教具 ╮寶妹玩戳戳樂╭♥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4日

2009-05-14

98.05.07

下一張(熱鍵:c) 

 
上次推出的貼貼樂^^

寶媽又想到一個以前我帶北鼻~上課的自製教具玩法!!

這個適用於一歲半~兩歲的小孩^^玩起來 樂趣無窮唷!!

下一張(熱鍵:c)

 

首先:需要準備保麗龍板^^ 書局都有賣!

(不過書局都賣超大張的~寶媽這邊還有一點~需要的媽咪~來跟我索取唷^^)

需要先把保麗龍裁成剛好的大小^^ 其中一面底部需要用膠帶封好~

另一面不需要 ~四個邊邊也需要用膠帶把邊邊黏起來~才不會容易碎掉!


 

再來~拿一張紙裁成保麗龍的大小 用雙面膠貼上去~!!

(貼在邊邊~勿把雙面膠黏貼在中間部分^^)

接著~用筆畫上~點點~可以畫成圓圈 三角形 ~

這張屬於比較高階唷^^ 比較難一點^^(稍後說明)

 

接著!準備數根牙籤^^可以把牙籤放到小盒子裡~寶貝比較好拿取^^

 

接著~開始動手啦^^ 請告訴寶寶~用牙籤戳黑點點^^

寶妹第一次 是我交他的~我拿它的手來幫忙~^^

 

這邊有插準的是我幫忙寶妹的^^! 玩這個需要小肌肉比較有力才行唷!

 

接下來~寶妹發現玩的樂趣~開始動手囉^^很明顯 ~寶妹是左撇子!!....

 

越戳越多!因為戳下去的時候~有一種 令你想不到的感覺^^ 很好玩!!

 

寶妹在玩時~表情非常認真!@@ 因為需要非常專心跟小肌肉要有力氣才做得到!

 

寶妹已經很會對"黑點點"囉! 來說明為啥這比較難一些^^

因為當你把外圍都戳滿時~需要戳中間的點點時!

你的手就一定會碰到外圍的牙籤~ 提高難度就在這邊啦^^!

 

今天的戳戳樂就玩到這邊~寶妹稍微有點感冒了ˊˋ

不過^^ 已經很不錯囉^^ 好幾個都有對到^^!!

 

最後附上!!寶妹 玩到打哈欠的 搞笑模樣^^!

OS: 媽咪~我的任務完成了嗎? 我累了啦!...

angel389222 在 2009年5月14日 補充:

下一張(熱鍵:c)

跟寶媽訂購澎裙的媽咪^^~寶貝大約符合一歲半到兩歲的~!

寶媽都有附給你喔^^ 沒有的話~可能漏了~或是年紀不符合^^

寶媽這邊還有幾塊^^ 需要的媽咪~來這邊回應留言給我^^ 我會寄給你唷!

還有^^ 如果需要的媽咪^^可能需要等我個幾天~這幾天真的太忙了^^

謝謝你們唷^^

angel389222 在 2009年5月14日 補充:

需要的媽咪^^請到部落格回應^^

寶媽的帳號~回私信看不到ˊˋ!

請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4日

寶媽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媽咪吔....

可惜現在MM還太小...不能玩

但我會把它記下來..等MM大一點再來玩

 

謝謝分享哦 ^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rlon

文章4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4日

很不錯的遊戲教育耶!!

不過安全起見還是建議媽咪先把牙籤不戳進去的那頭處理一下~把它剪成平的比較安全喔!!

或是也有賣一邊是圓滑型另一邊是尖的那種牙籤~

也可以順便讓小寶貝學會分辨要以哪一頭戳才戳得進去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4日

可是~~牙籤好危險~"~...

是很好的美意,但我看了覺得好危險...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ogway

文章18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4日

寶媽真用心,還會想出這樣的教具方法給寶寶玩.

記起來了~下次買來給dd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4日

寶媽...你真的很厲害耶

等QQ大一點也來給他玩

不過我可能會再牙籤的屁股上戳個黏土之類的

因為QQ是危險人物

沒有寶妹那麼乖..

哈...戳個小番茄好了...呵呵呵

 

 

QQ馬麻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4日

寶媽

你真的好用心喔!!!

 

等諸小嫻大一點我也要弄給他玩~~

這個點..

就畫在他爸身上好了!!!!

 

等著刺蝟出現的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4日

很不錯的活動 不過牙籤真的好危險喔~ 可以把洞戳大一點再用棉花棒代替牙籤嗎?

我覺得教小朋友不一定要花大錢買教具或是圖書 像寶媽這樣花少少的錢一樣有相同效果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4日

很抱歉捏!。。。。

可能當初在自製教具時~沒有注意!

上面水水有提醒 可以買有一種是頭是平的~

那可能比較OK點!

不過 這個玩法 是需要大人在旁邊陪伴的

自然危險度會降低!!

是我太不顧寶妹的危險了?還是寶妹太乖?@@

 

下次我會考慮仔細後 在PO出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4日

寶媽好用心喔~~

寶妹也很乖~~願意乖乖坐著玩~~

我家妮妮現在都爬來爬去~~或是扶著東西走來走去~~

一刻也不得閒~~

 

除了睡覺~~~

 

 

被妮妮操很大的妮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14日

哎迪兒很好~

我學起來了喔~

 

老是用錢代替手工的不盡責老木 留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