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寶寶一直溢奶



Lv1 E2704

文章1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6日

2009-05-06

我家妹妹三個多月....最近喝奶奶一直溢奶

有打隔還是溢  她動太大力也會溢  溢奶的量還滿多的...

請問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想抱去看醫生

會不會讓人覺得太大驚小怪的新手媽咪留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2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6日

新生兒溢奶的情況很常見

可以在寶寶喝完奶後先直立抱著

放到床上去時可以將頭墊高

大人暫時不要將他翻來滾去

 

另外

請問媽咪給寶寶喝的奶量大約多少?

會不會是過度餵食??

有時候餵食的量過大

溢奶的情況也會很嚴重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5月6日

1.少量多餐餵法

2.量與量中間拍嗝

3.抱直先不要讓寶寶躺

 

若以上的方法還是無法減少寶寶的溢奶跟吐奶的情況

建議帶去給醫生檢查是否有異常

我家的瑀軒吐到4個月多才不會每餐都吐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