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麵筋開的媽媽中心



Lv1 chobo

文章9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2004-05-12
Dear麵筋:
我昨天居然夢見我懷孕了
結果我就在路上走來走去
走到一間別墅,別墅喔
說是高級媽媽中心
我就進去呀
看見裡面有很多新進的機器
幫助媽媽懷胎10月
有時候是看錄影帶
有時候是教做寶寶衣服
就是規劃的很好
還有特地為不想運動的媽媽
特製運動機
媽媽們可以坐在機器上
不用動
經由機器幫你運動,還會調整體脂肪
結果說10個月只要10萬,
會員制的
到最後園長出來介紹
我一看
居然是麵筋ㄋㄟ
是麵筋開的媽媽中心
我還叫你要給我打折咧
哈哈ㄚ哈

by覺得很神奇第一次夢見麵筋的祁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inx

文章25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還可以調整體脂肪喔???

麵筋麵筋麵筋∼∼∼∼∼
我要報名!!!

不過要先加持啦!

所以有沒有整套的?
從加持到坐月子?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maly

文章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如果真的有這種媽媽中心
我也想報名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2日

祈祈你離懷孕應該不遠了
我如果真的這麼利害
自己也不會肥吱吱的
哈哈~~~~~~

不過如果我真的開了一間
只要是vw的姊妹
通通打折啦

異想天開的米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4日

真夢到自己大肚子就快懷孕了嗎?今天我夢到了呢!!!
希望是真的^^"
可是我今天去婦產科做檢查~想再確認有沒有問題~
得到的答應近乎可能了
而且>"<入口被擋住了~子弟兵進不去
要治療....

希望結果是好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