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媽咪住汐科附近嘛?



Lv1 pwc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4日

2009-04-14

去年剛買房子 ~~緊接就讓老大去唸幼稚園_康華(他在別地方唸很久)

當時有先看過幾家(青山'名人'恩佑)~~不過因為近~加上整棟幾乎唸對面~~所以就念對康華~~

 

今年老二也要上幼稚園瞭~~經濟壓力難免大點~~我想再附近重新找一次幼稚園

~~目前找到離我家第二近"新大華"~~不知好不好??

 

比較起來:  新學校環境比較優   教學內容差不多

 

但是有"人"跟我說 新大華老師怎樣又怎樣吧~~欲言又止~~也不說清楚???

        還說我會後悔~~好毛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7日

水水我不是住汐止的人,但我曾在汐止當過老師,我不知水水的預算在哪裡?仁愛路{再汐止}有一家小型的幼園,他們有監視器可以觀察孩子上課的情形,不妨去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7日

如果水水需要我可以去說一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