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X型減壓揹帶



文章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9日

2009-04-09

有水水用過這種揹帶嗎?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6954572

可以告訴我使用後的心得嗎?

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0日

我也有用過,還蠻方便的,而且不占空間 ,

算是簡易型的揹帶,但是太小的寶寶(脖子還沒硬)好像不適合喔!

我是因為有陣子弟弟要睡時都會很盧,

我要抱著他搖好久才睡,抱得我手酸死了,

而一般的揹帶都是又硬又厚有一個形狀在,

然後再扣來扣去很麻煩,

等弟弟睡著時要放下來又要拆解半天,

很容易又把他弄醒,

所以後來就買了這個來用,

就可以很快的把他套入揹起,搖睡.

雖然還是會用手抱住弟弟,但是可以不要那麼出力,

因為有些重量落在肩膀,分攤掉了,

這是我經驗,您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222515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10日

我脊椎側彎,所以小孩幾乎都是老公揹。

以前使用APRICA3方向揹巾。

後來友人送一條X型背帶,老公一用,稱讚連連!

最近還因為太小(男生肩膀較厚),又特地訂做一條加寬加大版。

老公說X型讓壓力平均分散至整個肩膀,比之前用一般兩條式舒服多了。

提供您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