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X型減壓揹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有用過,還蠻方便的,而且不占空間 ,
算是簡易型的揹帶,但是太小的寶寶(脖子還沒硬)好像不適合喔!
我是因為有陣子弟弟要睡時都會很盧,
我要抱著他搖好久才睡,抱得我手酸死了,
而一般的揹帶都是又硬又厚有一個形狀在,
然後再扣來扣去很麻煩,
等弟弟睡著時要放下來又要拆解半天,
很容易又把他弄醒,
所以後來就買了這個來用,
就可以很快的把他套入揹起,搖睡.
雖然還是會用手抱住弟弟,但是可以不要那麼出力,
因為有些重量落在肩膀,分攤掉了,
這是我經驗,您參考看看~
我脊椎側彎,所以小孩幾乎都是老公揹。
以前使用APRICA3方向揹巾。
後來友人送一條X型背帶,老公一用,稱讚連連!
最近還因為太小(男生肩膀較厚),又特地訂做一條加寬加大版。
老公說X型讓壓力平均分散至整個肩膀,比之前用一般兩條式舒服多了。
提供您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