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大家都有乖乖的坐月子嗎?
坐月子對我而言 真是一種痛苦的折磨
剛開始的一個星期 按照古老的方法
不洗澡 只有擦澡 不洗頭 喝黑豆水 吃補品
可是乖乖的坐了十來天 終於受不了了
開始喝桑椹汁 綠茶 白開水 拒喝黑豆茶
補品也吃不下 只想正常進食
在媽媽的怒吼下 勉強吃一些補品
天天洗澡 三天洗一次頭
天天掛在電腦 電視前 樓上樓下四處走
前幾天還騎機車四處走走 買一些東西 透透氣
熟人看見 都很訝異 妳不是在坐月子嗎?
害我只能尷尬的笑~
大家真的可以按照坐月子的要求 認真的坐滿一個月嗎?
快瘋掉的綠茶~
剛開始的一個星期 按照古老的方法
不洗澡 只有擦澡 不洗頭 喝黑豆水 吃補品
可是乖乖的坐了十來天 終於受不了了
開始喝桑椹汁 綠茶 白開水 拒喝黑豆茶
補品也吃不下 只想正常進食
在媽媽的怒吼下 勉強吃一些補品
天天洗澡 三天洗一次頭
天天掛在電腦 電視前 樓上樓下四處走
前幾天還騎機車四處走走 買一些東西 透透氣
熟人看見 都很訝異 妳不是在坐月子嗎?
害我只能尷尬的笑~
大家真的可以按照坐月子的要求 認真的坐滿一個月嗎?
快瘋掉的綠茶~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