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壓力大.....所以想趕快懷孕
最近剛結婚的小叔的老婆懷孕,聽到這消息真是百感交集,有高興也有難過,高興是因為這是我老公家的第一個孫子,難過壓力也好大因為我比她先嫁進她們家兩年,我老公又是長子,人家已經懷孕了而我連個蛋也沒有,又怕人家覺得人家會生而我不會,(其實真的也會擔心)今天我小叔的老婆打電話給我婆婆跟我婆婆說她又吐了,(總覺得她好像在耀武揚威)婆婆也逢人就說二媳婦懷孕了,聽在我耳裡真不是滋味,是不是我大小心眼了,,因為我先生很忙,而我在讀書,只有我老公的薪水我擔心養小孩會很辛苦,所以一直不想這麼快懷孕,原本想順其自然不想算排卵期,現在也不得不這麼做了,老公說別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可是我覺得這是他無法體會的,因為這是他的爸媽,如果自己的小孩有問題,做父母的會怪罪嗎,如果一直沒有小孩人家第一個反應都是媳婦,絕對不是男人,你們說對不對,有人可以體會我的心情嗎?
所以這個月我們就決定要努力做人,不過肚子有了一些特別現象,一和我老公作完的隔天我的胃口就變小,肚子每天都會有點痛痛(可是一下子左邊,一下子右邊,一下子又中間)悶悶的(像月經的痛),這一兩天有時吃完飯胸會悶也有點想吐,會有點拉肚子,(但不是經常)可是今天才第9天而已,有人的反應有這麼快的嗎?又沒有勇氣買驗孕棒,因為怕會失望,自己是假性懷孕,請問各位水水們這是懷孕初期的現象嗎?
所以這個月我們就決定要努力做人,不過肚子有了一些特別現象,一和我老公作完的隔天我的胃口就變小,肚子每天都會有點痛痛(可是一下子左邊,一下子右邊,一下子又中間)悶悶的(像月經的痛),這一兩天有時吃完飯胸會悶也有點想吐,會有點拉肚子,(但不是經常)可是今天才第9天而已,有人的反應有這麼快的嗎?又沒有勇氣買驗孕棒,因為怕會失望,自己是假性懷孕,請問各位水水們這是懷孕初期的現象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