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壓力大.....所以想趕快懷孕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2004-05-10
最近剛結婚的小叔的老婆懷孕,聽到這消息真是百感交集,有高興也有難過,高興是因為這是我老公家的第一個孫子,難過壓力也好大因為我比她先嫁進她們家兩年,我老公又是長子,人家已經懷孕了而我連個蛋也沒有,又怕人家覺得人家會生而我不會,(其實真的也會擔心)今天我小叔的老婆打電話給我婆婆跟我婆婆說她又吐了,(總覺得她好像在耀武揚威)婆婆也逢人就說二媳婦懷孕了,聽在我耳裡真不是滋味,是不是我大小心眼了,,因為我先生很忙,而我在讀書,只有我老公的薪水我擔心養小孩會很辛苦,所以一直不想這麼快懷孕,原本想順其自然不想算排卵期,現在也不得不這麼做了,老公說別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可是我覺得這是他無法體會的,因為這是他的爸媽,如果自己的小孩有問題,做父母的會怪罪嗎,如果一直沒有小孩人家第一個反應都是媳婦,絕對不是男人,你們說對不對,有人可以體會我的心情嗎?

所以這個月我們就決定要努力做人,不過肚子有了一些特別現象,一和我老公作完的隔天我的胃口就變小,肚子每天都會有點痛痛(可是一下子左邊,一下子右邊,一下子又中間)悶悶的(像月經的痛),這一兩天有時吃完飯胸會悶也有點想吐,會有點拉肚子,(但不是經常)可是今天才第9天而已,有人的反應有這麼快的嗎?又沒有勇氣買驗孕棒,因為怕會失望,自己是假性懷孕,請問各位水水們這是懷孕初期的現象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水水看來你的壓力還真不小!我看你第二段的形容跟我很像,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快就可驗到也!不然你就在等等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安...
妳太緊張了啦
沒有這麼快有感覺的
大部份都是心裡的因素比較多...
因為我上個月也是和妳一樣,總覺得這不對那不對的
但到小紅來時才知道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了
這個月我很乖的量基礎體溫,
想知道這個月到底有沒有機會
如果今天體溫昇高,就表示機會很大
誰知今早溫度計就壞了,我想是上天要我放輕鬆
不要太緊張吧
所以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愈想要有時就愈沒有呢
所以祝我們都好孕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你的心情我可以體會,
之前懷孕不太順利,所以聽到別人又懷孕了,
心裡難免傷心,
有時候還會躲在棉被裡哭,
覺得"做人"真得很難,
明明可以懷孕,而且也懷孕了,可是總是流產收局...
而別人懷孕就是懷孕,沒有任何狀況,
更甚的是因為不想要孩子而把他拿掉,
我的苦我的愁即使跟先生說,他也只能默默的支持我,
希望我把身體養好,
而後我二叔剛娶的媳婦入門喜,壓力當然也更大了,
不過後來放鬆心情後,也傳出好消息,還是雙胞胎,
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所以放鬆心情吧!
這樣孩子才會跟你來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inx

文章25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0日

我也在努力做人,
可是我聽到別人的好消息卻不會難過ㄟ!
(不過會去問:有沒有用什麼方法增加懷孕的機率∼)

她生她的,我生我的,
忘了誰講過的:
又不是比賽不要有得失心啦!
(是不是因為她是妳妯娌,擔心失寵?<---猜測而已請勿介意∼)

ㄚ不然姊姊生了兩個,
婆打電話來都在講小孩的事情,
那我不就要難過死了∼

給妳加油∼
不要給自己壓力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11日

對嘛我就想怎麼會有人的反應這麼快的,不過真的謝謝各位水水給我的意見,看了你們的安慰心情真的好多了,我會試著放鬆心情看看,希望我們彼此都能好好努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