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查無此址(抱怨文...不喜勿入)
前陣子寄出一堆好孕棉給VW的水水
大約20個左右 郵資等等費用都是我自己付的
大約幾百塊這些都還好 因為自己想把好孕傳給大家
很多人也對我的寶寶有諸多祝福 很開心
可是為什麼就是有那種寄出去又退回來的? 上面還蓋上"查無此址"的郵局章
覺得被整了 自己的收件地址都會寫錯嗎?
每一個我都是用很慎重的心去處理(包括手寫信封/幫忙查了5碼的郵遞區號)
為什麼就是有那種喜歡整人的水水呢? 還有很多水水想要沒拿到的阿
不想說是誰 只覺得很難過 藉著版面抱怨一下而已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