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查無此址(抱怨文...不喜勿入)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6日

2009-04-06

前陣子寄出一堆好孕棉給VW的水水

大約20個左右    郵資等等費用都是我自己付的

大約幾百塊這些都還好    因為自己想把好孕傳給大家

很多人也對我的寶寶有諸多祝福    很開心

可是為什麼就是有那種寄出去又退回來的?    上面還蓋上"查無此址"的郵局章

覺得被整了    自己的收件地址都會寫錯嗎?

每一個我都是用很慎重的心去處理(包括手寫信封/幫忙查了5碼的郵遞區號)

為什麼就是有那種喜歡整人的水水呢?    還有很多水水想要沒拿到的阿

不想說是誰    只覺得很難過   藉著版面抱怨一下而已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6日

有跟版主要好孕棉的水水要不要解釋一下ㄚ??

這樣感覺真的很差捏.....

 

或許...版主可以寫信問一下對方到底是寫錯了還是誤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6日

看是哪幾個id給的地址是錯的啊

公佈出來 一方便比較好找人 再度確認地址 

一方面也可提醒有在送好孕棉的媽媽們 請她們注意是否有重複索取的問題~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6日

恩~

像我們想分享喜悅,

也希望其他的水水能跟我們一樣得到這種喜悅,

若真的是故意的話,

就真的太不應該了吧!

希望是對方在寫時不小心寫錯的,

而不是故意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6日

應該是不小心打錯的吧...

像之前我一個網友要寄名產給我

我mail地址給他

後來他問我..你不是住淡水嗎?

我說對啊...

他說那你怎麼打xxx...我整個愣住

原來我不小心手誤打錯了@@"

水水不妨問一下對方看看

另外有跟水水要好孕棉沒收到的自己解釋一下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6日

dear 水水~~

我有向你要第二次...因為第一次我沒有收到呢!!

不知道是哪裡有弄錯了~~我查明過~~我留給你的地址是對的...

不過第二次跟你索取就收到了...謝謝你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6日

TO IRISVIVA水水:

有兩位我都是寄兩次喔

不過查無此址的並不是台北的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7日

我之前也有分享過好孕棉

我共寄出25封

不過只有一件是查無此地址

 

其實在po文之前就有心理準備...............

但是想想能幫助別人也是好是一件

別為這種人不開心

不值得

那些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的回應

這樣就值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4月7日

DEAR 水水~~

有查明就好...好怕是我造成你的困擾...

那就很對不起你了....謝謝分享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