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水水聽過這種秘訣嗎??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8日

2009-03-28

有一位家長跟我說,她之前一年左右都無法受孕,她的體質也是屬於不易受孕的.

但是經過台中榮總醫師診斷,告訴她在第一天月經來的第13&15天愛愛,很有效果.

果然那位家長就懷孕了,不知道有水水是利用這種方法受孕成功的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8日

那不是祕訣,那叫排卵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8日

那不是祕訣,那叫排卵期+1

 

我也是算排卵期成功懷孕的!

水水可以試試看, 月經第一天算起第13天開始, 二天做一次功課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8日

水水:

可是那位家長意思是說只能愛愛那兩天耶!

其餘時間都不能愛愛!

到底要怎樣才比較容易受孕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8日

水水

這是排卵期的算法沒錯

去google看怎麼算吧  並不是什麼秘訣

 

每個人的周期未必是準準的28天

所以未必是第一天開始之後的13&15天

我想會隔一天作  是因為精液稠一點精蟲密度會多一點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8日

那不是祕訣,那叫排卵期+1

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

不見得一定都是月經後第13~15天排卵

最好還是量基礎體溫法

來知道自己每個月的身體週期

大概量個三個月左右

就可以很明顯的了解自己月經的週期性了(經期不順、不規則的人)

 

另外.....只做愛那兩天

是因為有醫生覺得

太常做愛不但精蟲數量會減少

精蟲的品質也不太好(除非老公體力過人、精力異於常人,那可能就難說了)

不然夜夜春宵男生體力應該會愈來愈不好

當然做愛品質不好、男女雙方happy的程度就會減少

醫生報導說"雙方愈是達到高潮、受孕機會愈大"

難怪外頭的第三者特別容易懷孕

可能是偷的比較刺激喔~~~

如果一個月只做愛兩天

我想任誰都會很high吧

 

至於怎麼做比較容易懷孕

我覺得....

1.清楚了解自己的排卵期(命中的機會高的嚇人喔)

2.做愛過程愈high愈好,所以前提就是要~~放輕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9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9日

我聽到的是第16天ㄝ...........

而我也是在第16天中獎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9日

那是排卵期

但是每個人排卵期也不同

像我自己是算準排卵期做功課

 

是中獎了沒錯

可是之後照胚胎....醫生推算出來的中獎日卻不是我們做功課的那段期間

醫生還說我經期不穩  所以排卵日慢了一星期之多

會中獎的原因是....老公的蟲蟲存活力高  很有耐心的撐到我的排卵日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9日

哈哈~我是想說寫秘訣這個標題比較聳動啦!

可愛比水水~妳是指妳月經第一天開始算的第16天愛愛嗎?

妳的週期是幾天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30日

我妹教我:二、三天做一次!

 

卵子在女人體內活一天,精子在女人體內活三天,所以只要最少三天做一次愛,你身體裡就隨時都有精子在等卵子出來,這樣中獎機率會比較高。

 

我是這樣做的。

 

 

 

 

Nadia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