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容許我 ˊˋ炫耀一下 我的公主-寶妹 =ˇ= (有點閃.請帶墨鏡入場!!)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7日

2009-03-27

這是我上禮拜天~高中同學的聚會~^^ 我幫寶妹打扮的^^!

超級可愛的~ 裙子是純手工的裙子唷~量身訂做的喔!

每次給寶妹穿這套~都會引來路人一陣騷動...還會有年輕妹妹會衝過來 嚷嚷寶妹好可愛!!

^^ 我喜歡幫小女生打扮^^ 還好~上天很眷顧我~~給我兩個公主^^!

生女兒~也是很不錯的啦^^!!  我是一個心機很重的媽媽~~ 哈哈!!

希望大家的眼睛沒有被閃閃到阿^^!!

有被閃到的@@ 寶妹香吻一個  

高中同學聚會日記 在部落格裡~點寶妮妮的照片就可以飛過去囉^^!!


過年的新衣服~都沒有機會拍到寶妹的全身~是因為寶妹怕怡婷阿姨這個壞人~才乖乖站好給阿姨拍!!





 

 

髮圈是姿吟阿姨 純手工打造的唷^^超Q的吧!!

 

 

 

最後來一張 高中同學的聚會照片 做個 end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7日

真的是很漂亮的衣服耶

 

好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7日

寶媽~

哇~就一整個就是美啦~!閃..閃..真閃~

好公主..好精靈...好水蜜桃~哀呦!語無倫次了啦!

生女兒真好!可以用盡巧思,為小公主打扮..

再怎麼有心機,為了寶貝..都是合理的啦!

================================

羨慕巧手的小包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7日

超強的手藝~怎麼做成的??

好佩服喔~

我也好想自己動手幫我女兒做一件夢幻的裙子!

但好難喔~~

寶妹媽媽,妳是怎麼辦到的呀???

超強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onQQ

文章18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7日

超可愛的啦...

以後我也想要女兒不要兒子

(我是重女輕男的人...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6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7日

好閃阿~~**

 

寶妹穿這樣真的好像小公主喔^^

 

媽媽你也太強了!! 有沒有考慮要量產阿^^

 

VW裡真是高手雲集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7日

@@ 哎呀糟糕~ 給大家誤會了~!
裙子不是我做的^^ 我沒有那麼厲害啦!!

哈哈~....是我上網找的唷^^!!

一輩子 有那麼一次公主~就甘願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7日

真的好閃丫......

 

寶妹真像個小公主一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7日

太可愛啦~!!!

親愛的寶媽

生女兒叫作超讚的!!!

不是"也"不錯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7日

寶妹好可愛哦!!

真的看見小朋友的笑容,整個心情就會開心起來。

天真又無邪!!

讓此時在上班的我,想衝回家親親家中的小寶貝咧!!!

最愛微笑的眼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27日

真的很感謝寶媽分享寶妹~

 

寶妹越大越走入阿姨的心裡喔~

 

真的太可愛了~ 粉紅小裙裙真像一個小公主~

 

寶妹~ 你好有氣質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