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為何掃墓要跟男方兄弟一起呢?
今年是我結婚之後,
第一次要跟帥和他兄弟一起去掃墓.
因為帥的大哥沒結婚,小弟又離婚.
因此他大弟的老婆就說,有結婚的人,每年輪流準備牲禮.
平時我們也很少往來,為何掃墓要一起呢?
不能各自準備嗎?
我蠻不喜歡帥的兄弟,他大弟的老婆又很表裡不一.
真是很不想去...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今年是我結婚之後,
第一次要跟帥和他兄弟一起去掃墓.
因為帥的大哥沒結婚,小弟又離婚.
因此他大弟的老婆就說,有結婚的人,每年輪流準備牲禮.
平時我們也很少往來,為何掃墓要一起呢?
不能各自準備嗎?
我蠻不喜歡帥的兄弟,他大弟的老婆又很表裡不一.
真是很不想去...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兄弟一起有什麼不對嗎, 這是他們一家人的事, 大家都要去的, 就相約一起囉, 平常若是不常連繫, 這種節日就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了, 不過在婆家, 掃墓媳婦是不須要去啦, 因為大嫂是天主教, 而老公呢是覺得那不是什麼好地方, 除草我也不會就待在家就好了, 掃墓的牲禮公婆會準備, 而我娘家那每年掃墓後, 接著就會辦十幾桌的流水席, 因為這天家族大多數人都會出席, 因此有人提議, 不要每次結束大家就匆匆走人, 就辦一辦吃個午飯當家族聚餐囉, 後輩們也可以多認識, 不要將來在路上走, 明明是家族的人, 大家卻相見不相識, 這樣也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