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小叔的暴露女朋友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2004-05-05
小叔的女朋友已經在家裡住好幾年
他們交往的時候.我跟老公也是男女朋友
但我從來不在他們家過夜.所以之前沒注意到
後來去年5月結婚了
陸陸續續發現
小叔的女朋友穿著都十分清涼(當然冬天沒這樣穿啦)
之前我有跟老公反應過
但是老公認為那是那個女生自己ㄉ事.我們不能說她
(我們雖住樓上樓下.但客廳在樓下.不見面很難)

她喜歡穿很短ㄉ裙子或短褲.那種一坐下來就看見半個屁股ㄉ
不然就穿她的薄紗睡衣走來走去(看到內褲那種)
我知道婆婆有念過她一次.不過好像沒改善
因為婆婆不在ㄉ時候.她依然故我

最近有一次更誇張
我發現她沒穿內衣.就只穿一件棉質ㄉ洋裝
難道她連自己"激凸"都不知道嗎.不可能吧
更扯的是.我小叔還跟她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要是你們.會說她嗎.還是用別的方式
因為我覺得她這樣很不尊重人耶
(但我老公都說我管太多...是如此嗎)
我是覺得她要怎麼穿我當然管不著
不過她是不是在自己房間內欣賞就好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你老公可能不好意思講吧!如果是我可能會跟小叔講:

你女朋友身材很火辣A,連我都會忍不住多看2眼!

我想他應該就了解你的意思了,而且也造成你的困擾了

倘若連小叔都不介意給大伯看到了,那就沒輒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621226

文章8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要是我,她敢露我就敢看
我只怕她身材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還是要由女生跟女生講啦~我看,,,就你啦~
免得你老公被誤會成色狼,造成兄弟問題
傷腦筋那種少根筋的女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我會跟她說~~你沒錢買大一號或布料多的衣服嗎?
真可憐!!
我帶妳去~~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pming

文章9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可是我覺得你跟她講也沒用吧
婆婆不是說了她還依舊如此嗎
換成你跟她講
我想她只會反感吧
不過這樣的人真的很討厭耶
都是女生也就算了
家裡還有其它男人耶
感覺上不是很檢點…
我的話…我會搬出去住
如果不行就在自己房間擺電視
不用去客廳看到惹人厭的畫面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J

文章1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如果是我,我會說~
呵呵,你的"激凸"好明顯喔,
或是,你的小褲褲不夠性感啦,
或是,你該減肥囉~
我是比較敢講的那一種啦....

超機車的UJ
檢舉此篇回覆
Lv1 fishy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6日

我想你可以向你小叔反應, 說你的女朋友給全家人免費看冰淇淋, 他是否介意.

看完了你小叔女朋友所做的事... 不知是否我想太多.
我想..太誘人的冰淇淋, 在一個很多男性的家裡, 總覺得會出問題. 如果那女生不介別人看..那也可能不介意別人..........這些都是我的猜側.

希望你可以找到一個好方法來解決這個困擾.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l2f

文章3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6日

沒穿內衣還好吧
女人為什麼一定要穿內衣
男人很多也不穿內衣就出門的

我雖然出門一定穿內衣
那是因為我的胸部實在很小
需要用海綿墊一墊
否則人家可能以為我是男的

穿著暴露與否其實是很主觀的東西
穿著"暴露"不代表他是個隨便的人

如果你主觀上覺得不妥
其實可以直接跟她談
說你是個"保守"的人
覺得女人不穿內衣, 穿迷你裙, 可能會有什麼樣的下場
或是那對你是一個視覺污染之類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