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有沒有在高雄大八宴客的水水呢?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2004-05-05
小丸子想說畢業的水水們都到婚後版了,
所以來這兒問看看,
有沒有在高雄博愛路大八飯店宴客過的水水呢?
約半年以前有位水水曾經很詳細的發表在大八宴客的經驗,
小丸子當時記得有加入參考文章,
可是現在都找不到,
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
有沒有水水可以提供相關資料呢?
沒有的話,是否可分享或建議大八宴客的經驗呢?
謝謝各位前輩水水~

來婚後版拜訪的小丸子aling0101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為何想到大八宴客??如果有經濟上的顧慮,
我倒推薦國軍英雄館,我同事在那邊宴客,
好吃又經濟實惠,而且每道菜都好大盤
(適合南部喜歡打包的媽媽桑=.=),
大八去吃過3次了,覺得還好,沒甚特殊印象,
我跟老公一致認為還是國軍英雄館最實惠,
而且龍蝦海參樣樣有,
不像有些餐廳都只是"點到為止",一點都不過癮,
呵呵,不好意思,好像忙幫到你的忙還廢話一堆: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我去年七月份就是在大八宴客的
我建議水水們不要去
因為太差了
吃的不好
開場的方式,他們很強勢
所以我不建議去大八

阿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謝謝水水們的建議,
小丸子會用力參考滴~
3Q3Q

小丸子aling010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不知道你家住哪邊

我請客是在鳳山一間日式料理
不過他們做喜宴經驗很豐富了
叫什麼我熊熊忘記...在鳳山建國路上
菜還不錯也很大盤(中式)
而且新娘休息室也不小
還會先送一盤壽司給新娘吃
服務不錯
也會幫你佈置會場,不用加錢
給你參考一下

小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yzala

文章4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上面的水水是指松鶴(鳳山)餐廳嗎?
我訂婚時是在松鶴請的
菜大盤 便宜也很好吃
後來歸寧時想說換口味到對面的x美
真是後悔死了
所以水水如果在鳳山 可以考慮松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我在大八歸寧
我覺德場地跟餐都很棒

我想重點是你要跟餐廳溝通好吧
以及價位
我當初好像一桌七千
在高雄貴不貴我不清楚
不過以台北下去的我來講是很便宜了

麵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小丸子太感謝小兔,myzala,麵筋水水的回應啦~
真可惜,鳳山對我而言太遠嚕~
我在左營,媽媽已嫌霖園遠了,
所以鳳山是沒機會啦~

嗯~還是會參考麵筋的建議
再企大八看看滴~

謝謝各位唷~

喜歡來婚後版吸收經驗的小丸子aling010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4年5月5日

我以前在大八工作過..
春酒也是在公司辦的...
我是覺得菜色不錯吃...
不過你們還是要和業務談菜單和試吃這樣才會清楚..
他們有上菜秀的表演...
你可以跟業務談看看..
曾經也有人把婚禮辦在Buffet...
就很隨性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