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存錢筒連燒四天了 >_



文章53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7日

2009-03-07

 

心動我快被存錢筒搞到心帳病發作了啦~~~

這小子

最近長下排的第三四隻牙尺

結果咧~~~

 

那天嘴巴的周圍居然出現一顆一顆的小紅疹

帶去給醫生看說是單純的泡疹病毒感染

 

沒想到

 

居然連燒了四天

第一天燒到39.1度

接連著兩天都是燒傍晚那時跟清晨六七點

也都燒到38度多

 

為娘的我都快瘋了

 

其實吃了兩天的藥之後

嘴巴的紅疹也消失了

沒想到還是持續的在發燒捏~~~

 

燒就退,退又燒的

而且有時還會量到耳溫三十八度多

可是手腳是冰冷的

 

怎麼會這樣咧~~~

 

有沒有馬麻有什麼辦法可以教教我呢?

 

我都快支持不住了耶~~~

 

一個人帶她好累哦~~~

 

 

不過幸好她還能吃還能玩精神也不錯

只是食慾有差了點

吃不多

會比較黏人

 

哎~~~

 

好希望她快點好起來哦~~~

 

看她這樣燒燒退退的我都心都好痛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7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7日

保重~把問題打去小兒科問~

醫生方面會比較知道後續的照顧吧~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Lv1

文章21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7日

現在退燒了嗎??

要不要帶去給別的醫師看看?

 

我家這隻之前發燒

但去看醫生醫生說喉嚨發炎

第二天還燒~

帶去萬芳醫院急診

醫生說玫瑰疹

結果

真的是玫瑰疹~

 

媽咪要不要檢查一下其他部位有沒有疹子?

出疹子就退燒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7日

水水,

可否檢查一下寶寶打卡介苗的地方,是否出現異常的顏色ex紅色。

如果有的話,就快去大醫院檢查了,可能是川崎氏症。

這個病症很少聽到,我也是從老闆娘那邊聽到的。

他一直提醒我們寶寶要是莫名其妙發燒,一定要注意是不是川崎氏症。

因為我家老闆娘的兒子,曾被醫生誤診過,

有醫生說是肺炎,也有醫生說是玫瑰疹。因為發燒好多天,也長了很多小紅疹。

後來到署立醫院,遇到一個資深的醫生老師(帶一群實習醫生去實習的老師)

問一下他兒子的狀況,又檢查了一下,看的地方就是手上打卡介苗的地方,

跟一般正常不一樣出現紅色的異常狀況,立刻幫小朋友改病歷安排病房,打針。

希望水水的寶寶快健恢復健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7日

我家小孩有兩次連續發燒四天以上的經驗

當媽的一定是忐忑不安受盡煎熬

第一次是玫瑰診,嘴角也有出現小泡診,燒三天後有輕微的拉肚子,第四天就開始長小紅疹,紅疹約三天退去

第二次到現在還有點原因不明,燒了快十天,榮總醫生後來說是牙齦的病毒感染,奚哩糊塗的也就退燒了

在連續燒十天的過程中,只要同事介紹什麼醫生不錯,我就抱去看,有一個很臭屁但很有名的醫生說:"如果燒退活動力不錯,就是病毒感染,燒退活動力不好,是細菌感染"幸好存錢筒活動力不錯,快快再找有經驗的醫生看看吧

為母則強,加油囉

小八媽留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wear

文章6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8日

版麻讓自己放輕鬆一點..

我覺得應該是玫瑰疹..

因為我兒子五天前才跟"存錢筒"一樣症狀..

燒燒退退..但手腳卻是冰冷..

有點瀉肚子..但不嚴重..

最高燒到40.7度..普通燒到38.5度..

通常都是半夜高燒..

因為之前就"耳聞"玫瑰疹的症狀..

所以那時我並不會很擔心..

只要多多注意小孩發燒的情形..

差不多到38.5度以上再給退燒藥..

其他時間就按時吃醫生開的藥..

我兒子那三天高燒活動力還算正常..

也沒特別哭鬧..正常吃睡..

三天高燒後..隔一天就出玫瑰疹了..

很像長痱子一樣..我兒子一天就消了..

通常會長1-3天..疹子出完就沒事囉..

玫瑰疹是一種良性病毒..

好發於6個月~1歲半的嬰幼兒身上..

給版麻做參考..^^

 

 

 

Sylvi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9日

希望存錢筒快點恢復健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9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9日

存錢筒媽~

上次小園還給我整整燒了一個禮拜多

而且還燒到39.9度

醫生說是扁條線發炎..

醫生說耳溫槍量38度是沒關係的

要給寶寶多喝水,因為發燒會口乾舌燥..

不要穿太厚(但是如果手腳冰冷應該是夠保暖吧!!)

寶寶發燒最擔心的就是當父母的了

我上次還給他哭了ㄟ~~

麻麻加油阿!!

如果體力跟胃口沒有變叉就不要太擔心

如果要吃藥就要定時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