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情抒發
存錢筒連燒四天了 >_

心動我快被存錢筒搞到心帳病發作了啦~~~
這小子
最近長下排的第三四隻牙尺
結果咧~~~
那天嘴巴的周圍居然出現一顆一顆的小紅疹
帶去給醫生看說是單純的泡疹病毒感染
沒想到
居然連燒了四天
第一天燒到39.1度
接連著兩天都是燒傍晚那時跟清晨六七點
也都燒到38度多
為娘的我都快瘋了
其實吃了兩天的藥之後
嘴巴的紅疹也消失了
沒想到還是持續的在發燒捏~~~
燒就退,退又燒的
而且有時還會量到耳溫三十八度多
可是手腳是冰冷的
怎麼會這樣咧~~~
有沒有馬麻有什麼辦法可以教教我呢?
我都快支持不住了耶~~~
一個人帶她好累哦~~~
不過幸好她還能吃還能玩精神也不錯
只是食慾有差了點
吃不多
會比較黏人
哎~~~
好希望她快點好起來哦~~~
看她這樣燒燒退退的我都心都好痛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