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剛出生的寶寶肚子都大大的嗎?



Lv1 0818

文章6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2009-03-05

我家妹妹剛出生三個多星期,她的肚子都大大鼓鼓的,這樣正常嗎?

我記得我家老大剛出生的時候沒有這樣啊!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sjs90

文章3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我家羊肉爐也這樣耶

應該是正常的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是會鼓鼓的..大一點就會消了

不過~只會稍微鼓鼓的

太大一顆就是脹氣...

水水不妨敲看看有沒有聲音

有就是脹氣..

 

小崴&瑀軒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9年3月5日

我家兒子從出生到現在8個月  肚子沒有大大的 一直都是"沒有小腹"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