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發問
關於保母一問,請提供意見
最近保母考上保母執照了,總覺得她有意要提高保母費,之前給她帶是因為她是我朋友的朋友,沒工作在家當家庭主婦,所以費用15000元,現在每天去接小朋友時,她都一直提到有保母執照費用都比較高,外面都收17000萬,副食品另收1000元,晚到另外收加班費,害得我無言.....其實不是我不願調高,而是她愈來愈難配合,因我與帥都是隔週休,晚上也常加班,之前她都說沒關係可以帶,且不加費用,因為是自己人,但自從去年她報名保母課以後週六不能帶,我都想盡辦法拖親朋好友或是請假,晚上也跟主管請假不能加班,但一個月總會2-3天還是須加班(現在時機那麼差,不配合怕沒工作)但我那個保母,現在週六完全不幫忙帶,晚上聽到我會晚點到也不行(8點半接),而且每月她還會排休一天,因為我與帥有特休,可請假自己帶.我家dd現在2歲了,也不能請政府補助3000元,但保母卻....其實我對保母並不差都有給年終1個月三節也有禮金2000元,還都配合她休假,我同事都說跟行情差不多了,不用調高了,各位水媽們妳們會如何做呢?
因為她可能3月份就開口要調高費用了....
因為她可能3月份就開口要調高費用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